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比賽> 褓姆
時間: Mon Jan 12 03:29:42 2004








我看著倒在地上抽續的妮妮,我知道,我玩過頭了。












「孟純,我先走了喔,要注意妮妮有沒有臭臭,要是有的話要記得
幫他換新的尿布喔,對了,一定要用濕紙巾擦乾淨喔,不要用面紙,會過敏
。還有啊,要是妮妮哭著肚子餓時,一定要去沖那灌減敏奶粉喔,不然妮妮
可是會過敏的,對不對啊?哈…妮妮好乖喔…媽咪親一個。波!」



我斜著眼看著抱著妮妮的那個女人,也就是請我當褓姆的人;我大
學教授的老婆,我心中非常不耐煩,卻還是滿臉堆笑的看著她抱著妮妮。



「孟純,我先走了喔,要注意妮妮有沒有臭臭……」

「妳趕快走吧,我看到妳那噁心的臉就想吐…」

「要是有的話要記得幫他換新的尿布喔……」

「廢話,哪有人免洗尿布用二次的,白痴!」

「對了,一定要用濕紙巾擦乾淨喔,不要用面紙,會過敏……」

「妳有完沒完啊?又不是第一天請我來…」

「還有啊,要是妮妮哭著肚子餓時,要去沖那灌減敏奶粉喔,不然
妮妮可是會過敏的……」

「小孩子沒有那麼嬌貴啦,就妳家小孩子是寶喔?」

「哈…妮妮好乖喔…媽咪親一個。波!」

「怎麼這麼噁心的老太婆會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孩?真是老天瞎了眼
!」









「知道了嗎?孟純?我先走啦,byebye!」

「跟媽咪說掰掰!」我抱著妮妮,右手抓著她的小手揮舞著,「死
老太婆終於走了,我可以看電視嚕。」我心中非常雀躍。




「碰!」我順手帶上了大門,抱著妮妮走到客廳,將她放在客廳裡
的嬰兒床上。




「妮妮乖齁,姐姐要看電視啦。」我看著她那天真無邪的表情,二
隻大眼睛眨啊眨的,好像是要人陪一樣,雙手在空中打轉,口中唔唔呀呀的
不知道在說什麼,我將她放在嬰兒床裡,順手將一個玩具扭了一下,那玩具
變開始發出了柔順音樂聲,是搖籃曲。




「妳自己先玩一下吧,我要看電影去啦。」


今天的電影播的是人魔,我看了二遍,實在無聊,我開始亂無目的
的轉著遙控器,「打撞球,無聊…」我飛快的按著遙控器上的按鈕,「新聞
,更無聊…」,「日劇,無聊中的無聊…」。




「嗚哈哈哈呀呀……」

正當我轉到discovery時,妮妮忽然尖叫了起來。




我轉過頭去看著她,發現他二隻手握著嬰兒床的護欄,頭好像很用
力的向前看,二眼盯著電視大笑。



我回過頭來,「咦?discovery在介紹雲霄飛車喔?難道
妮妮喜歡看這個?」



原來這一集的discovery正是介紹各國不同的雲霄飛車,
有許多的人跟著主持人坐在雲霄飛車上一起驚聲尖叫。



「妳哪看的懂啊?去。」我笑著把頻道轉走。


「嗚嗚……啊啊啊!」沒想到一將頻道轉走後妮妮竟然發狂的大叫
,就像是在跟我抗議她想看剛剛那個節目一樣。



我按下遙控器鈕,轉回discovery,「哈哈,呀啊啊唷。
」果然!一轉回discovery後,妮妮就開心的笑了起來。



「真是怪耶,妮妮,那麼喜歡看雲霄飛車喔?」我好氣又好笑的站
起身來,走向嬰兒床。




「嗚啊哈!」當我抱起她時,她叫了一聲。





「那麼喜歡雲霄飛車喔,蛤?」我看著她兩眼盯著電視,全身好像
在模仿雲霄飛車上因為刺激而尖叫時人們的舉動,「嘻嘻啊啊」。





「來,姐姐讓你做雲霄飛車…飛啊,飛高高……」


「啊哈哈哈嘻嘻……」




我抱著妮妮,從下往上輕輕拋著,好像要將她往上拋出一般,而妮
妮也放聲大笑,臉上顯露著興奮的表情,當這股力洩去時,妮妮又掉了下來
,我同時也穩穩的抓住她。





「呵呵哈呀呀……」她臉上露出再來一次的笑容。



「還想玩啊?呵呵,妳真調皮耶。」我的玩心也起來了,所幸就扔
高一點吧,「呼呀啊哈哈……」,這次比剛剛高了一倍,果然,她笑的更快
樂了。




「好啦好啦,不玩啦,當心被老太婆罵……」我一面自言自語,一
面準備將妮妮放進嬰兒床裡。







「嗚哇哇哇哇……」妮妮發現我要將她放進嬰兒床,不禁嚎啕大哭
,我看著在嬰兒床裡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她,不由得皺了眉頭。




「哇哩勒!哭的那麼傷心喔?」我看著她約莫哭了一分鐘,實在受
不了,又將她抱了起來,「嗚哇哇哇……」哭聲仍未停歇。







「好啦,飛高高,飛…飛……」我模仿著剛剛讓她歡笑的公式,再
讓她坐一次「雲霄飛車」,「嗚嗚……嘶嘶…嘻…」果不其然,妮妮的哭聲
漸漸變小,慢慢的破涕為笑。






「好,飛高高,高高……」我也得意的越丟越高,這次竟然將她丟
過了我的頭,「噗呀哈哈……」我看著妮妮臉上又驚又怕又愛玩的笑容,心
中非常有成就感,她落了下來,我再度穩穩的接住。






這時候,我腦中突然靈光一閃,「不知道我可以接多高?」我開始
了我的試驗。












「嘻嘻…哈……」妮妮輕聲笑著。


飛離我頭頂十公分。













「呼呀呀…哈哈……」

飛離我頭頂三十公分,但我的手還是穩穩在她身上。














「呼啊阿呀呀哈哈……」


飛離我頭頂一公尺,我的手已經離開了妮妮。


「嘻嘻…嗚呀哈……」她掉了下來,我再度穩穩接住,我實在太厲
害了!



















「啊啊啊啊啊啊………」






「啪!」









「………………」









我看著倒在地上抽續的妮妮,我知道,我玩過頭了。







「………」

數十個畫面在我腦中閃過。




「我一定會被抓去坐牢的,一定會……」
「不,我不要,我還年輕……」
「完了……老太婆快回來了……被她發現就死了……」
「不,我大學還沒唸完……不行……」
「我一定會坐牢到四十歲,也許更久……」
「就算出獄前科也會跟著我一輩子……完蛋了……」
「先將妮妮放回床上吧……」
「呼呼……」







我小心翼翼的抱起微微抽動的妮妮,放進了嬰兒床中,她歪著頭,
小小的嘴張的開開的,從嘴巴流出了唾液,雙手雙腳無意識顫抖。



我拉起被子蓋在她的身上,「怎麼辦?怎麼辦?」,我抬頭看了一
眼時鐘,老太婆快回來了,「不能讓她發現,不能讓她發現……」


我緊張幾乎快流下了眼淚,「絕對不能讓她知道……」我下意識的
走到廚房,看著牆上掛的刀。





「呵呵。」我嘴角露出一抹笑。








「鈴鈴……」急促的電鈴無情的催趕著。

「哈囉,我回來啦,妮妮,媽咪好想你喔!」

「師母,妳回來啦,一切都順利吧。」

「呵呵,夢純,一切都好啊,妮妮呢?她還乖吧?沒有哭鬧吧。」

「沒有,妮妮很乖,她在睡覺呢。」

「夢純,妳是不是不舒服啊,怎麼臉色那麼難看?」

「沒…沒什麼,只是有點累。」

「妮妮在客廳啊?妳有幫她蓋被子吧,最近還有一點冷……」



「咦?」



「啊啊啊啊……」


在老太婆疑惑的同時,刀尖穿出了她的胸膛,我站在她身後,老太
婆背後噴出的血飛濺到我的衣服上。



「噗…妳……妳……」

老太婆緩緩的轉過了頭,左手按著凸出來的刀尖,一臉不可思議的
看著我,她的神情是那麼的驚恐,又無比脆弱,「妮……妮…她……?」

老太婆無助的扶著嬰兒床,掙扎著用最後一口氣問我,我看著那面
目可憎的容貌,心中竟然有一絲絲的快感。



「嗯。」

我點了點頭,算是回答她的問題,眼淚飆出了眼眶。

「嗚…嗚……」

老太婆抽續著臉部肌肉,終於倒在血泊中,當她倒下時她仍緊抓著
嬰兒床的床角,以至於床倒下時被扯動了一下,大力的晃了二晃,才逐漸恢
復平靜。










「咳咳…






咳咳……







哇哇哇哇……」




聽著突如其來的哭聲,站在原地的我竟然完全手足無措。





「哇哇哇哇………」聽著越漸洪亮的哭聲,我的背後冒出了冷汗。

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踱向那被血染紅的嬰兒車。

探頭一看,果然,妮妮小小的腦袋正張的小嘴嘶吼著,她哭的是如
此悲淒,是不是知道她媽媽的事情?


「小孩子摔一摔沒事的。」我耳邊彷彿環繞著我奶奶的話語。

我抱起妮妮。

「呵呵,妮妮啊,妳這個小滑頭,真是嚇死我了!」我一邊吸著鼻
涕一邊說,「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喃喃自語。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附近學校的放學鐘聲響起。





「啊,妮妮,妳稍微等姐姐一下喔…」我小心翼翼的將妮妮放入嬰
兒床中,順手抽出幾張濕紙巾擦著我剛剛滴在她身上的血漬。




「咭咭…」我從老太婆背後拔出尖刀時發出了奇怪的聲音。











「噓……妮妮乖,不要哭喔,




姐姐還有一件事情沒做。」







這是我站在大門口,對妮妮說的最後一句話。



En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43.180海
作者在 04/01/12 3:37:49 從 140.116.143.180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