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58)
時間: Sun Jul 9 14:35:58 2006


年 月 日



已經放暑假了,放暑假的意思就是不用上課,雖然每次我
上學的時候覺得很煩很肚爛,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吃便當,只
想著要放假,但是真正放假以後就覺得很無聊,又想要上學。



照理來說應該不用寫週記了,反正寫了也沒有老師改,不
過都寫了那麼久了,不寫好像反而怪怪的,不知道老師現在正
在幹麻,總不會在幹馬吧?










放假剛開始我表妹來我們家玩,她帶了很多言情小說,反
正就是那種封面看起來很娘砲的那種粉紅書,我看了幾句,覺
得沒什麼意思,而且裡面的名字都很難唸,什麼禾翊馡、言禕
燮、飯島愛之類的,當然飯島愛是我虎爛的,但是我想要是我
朋友也取這種我看不懂的名字的話,我大概會罵他靠杯吧。












後來我就問我表妹有沒有那種哥哥跟弟弟喜歡上姊姊和妹
妹的言情小說,她說有很多。那我又問有沒有那種爸爸娶了一
個後娘,結果被兒子尬上的,她說好像有看過。真他媽的!那
麼雞掰的劇情都想的出來?我就問她說有沒有那種女兒找了一
個男朋友帶到家裡給爸爸看,結果後來女兒男朋友自殺了,原
因就是因為以前女兒男友坐牢的時候,恰好跟她爸爸一起坐牢
,結果在監獄裡被她爸爸雞姦,後來女兒男友好不容易出獄,
想說逃離了魔掌,很開心的交了一個女朋友,沒想到跟女朋友
回家一看她父親竟然就是以前在監獄遇到的雞姦魔人,後來爸
爸還一直找機會支開女兒繼續雞姦女兒的男友,最後搞到那男
的自殺了。我表妹說沒看過,我說妳當然沒看過,因為這是我
上次在報紙上看到的社會新聞。結論就是社會新聞比言情小說
屌多了。








【一周新聞】

這個禮拜的新聞最有趣的大概就是總統說要找二十個很會
踢足球的小朋友到巴西足球學校讀書,一年給一萬美金,然後
2018年台灣就可以打進世界盃前32強了。我覺得找全台灣最會
嘴砲的二十個人,一年給他十萬美金,2018年台灣大概就可以
毀滅地球了。

--
導師評語:哈哈導師評語我自己來寫!今天的週記真是寫的太好了
言之有物作者又很帥,我以後看不到那麼精采的週記怎
麼辦?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NK219-91-88-243.adsl.dynamic.apol.com.tw海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7/09 1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