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59)
時間: Tue Jul 25 10:01:11 2006



年 月 日



唉,沒有老師的暑假的週記還真他媽不想寫,最近吃飽睡
睡飽吃,整天思考人生,但是也沒有什麼心得,倒是常打電動,以
經看了好幾天日出了,只不過上次家裡半夜三點多跳電,結果我老
頭因為沒有電扇被熱醒了,我是沒辦法打電動,所以去睡了。











對了對了,上次大學聯考作文題目好像是「想飛」沒想到
國文老師竟然還一個個打電話叫我們要寫一篇模擬作文,這老頭真
不簡單,滿有毅力的,那時候我家電話壞了,我手機又被國文老師
打了七百多通沒電了,他聯絡不到我惱羞成怒了,後來竟然打電話
給我們里長伯,叫里長跟我說這個額外的暑假作業,我們里長伯是
七十多歲的種田人,當他跑來我家找我時我嚇了一跳,我想說最近
沒選舉啊,你幹嘛跑來?沒想到他一直說什麼「想揮想揮」又像是
「香灰香灰」我還以為他要我幫他去撿骨灰勒,後來才知道是我國
文老師的大計劃,香蕉你個拔辣勒,你這不是擾民嗎?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個「想飛」的題目滿有意思的,所以我
就稍微寫了一篇,但是老師沒有說字數,我就隨便寫了幾個字,我
覺得我寫得很好,就算我數學考零分,英文負分,大概也可以受到
大學教授的賞識破格錄取吧。


















==========================================================
想飛

我想飛,我從小就想飛,雖然說我不會游泳,但是好歹二
十幾年前游泳我也是第一名(聽健教老師說競爭選手有幾億個),
但是我不會飛。


我幼稚園也想飛,老師叫我們填志願,我說我想當超人,
因為超人很屌,不是因為他可以把內褲反穿,而是他會飛,雖然說
超人有時候起飛還是要蹲低彈跳,不過還是比人厲害一點。


我國小想飛,所以我苦修自讀,終於設計出了幻象戰機,
另外米格戰機、F16等戰機也都是我設計的,不過IDF可不是我設計
的,我不會設計那麼爛的東西。






我國中想飛,還曾經因為吃下一百多根蕃薯想要試試放屁
的威力,叫我同學黑面在我屁股後面用打火機點火,而把他頭髮給
燒焦過。還好他臉本來就黑,焦了也看不出來,不幸中的大幸。那次
雖然我沒有像火箭一般飛起,至少我離地三公尺過。



我高中想飛,我同學都叫我大飛,雖然我喜歡挖鼻孔,但
是我長得比黃秋生帥,但是他們還是叫我大飛,我只好艱苦接受了
,現在我考大學我還是想飛,我覺得我可以從考試的三樓飛下去,
然後一路飛到教育部殺掉杜爛剩,我一定可以的!












俗話說的好,做而言不如起而行,我現在就要跳樓了,我
有三個要求,辦到我就勉強不飛,第一個是直接發給我台大醫科的
畢業證書,而且要是骨科的,因為聽說台大骨科的人不用當兵又可
以當砝碼,是駙馬還是砝碼?管他的!第二個要求是叫林志玲來幫
我加油。第三個要求我暫時想不到,先保留,好,我寫到這裡也差
不多了,我要舉手要老師了,我勸老師最好不要輕舉妄動,趕快答
應我的要求,不然我可以有很多屁跟一個打火機的,掰掰。

==========================================================

相信看完了我這麼精彩的作文,我一定可以得到滿分的。

寫週記+作文手有點酸,改天再寫吧。

--
導師評語:哈哈又是我自己寫,我覺得你的放屁策略真是太棒了,
搞不好還可以改良一下,以後開車就不用加汽油了,放
屁就好了,不過可能要帶防毒面具就是,總之一百分!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25.93.132.184海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7/25 10: 7
作者在 06/07/25 10:15:48 從 125.93.132.184 修改這篇文章
作者在 06/07/25 10:16:24 從 125.93.132.184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