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鬼娃特別版)
時間: Tue Jul 4 22:08:11 2006


年 月 日




【讀書心得】



最近看了一本恐怖得不得了的書,叫做【鬼娃嘉年華】,作者是
鼻子,我還鼻孔勒!怎麼會有人取那麼無聊的筆名?








但是寫的還不賴啦,不過沒有我寫的好就是了,我記得以前讀過
張大春的小說,他說鬼故事只有二種:一種是原先有個人不相信有鬼
,但是真的碰上了鬼,從此信鬼不疑。一種是原先有個人怕鬼怕得要
死,遇上了些怪事,但是後來才發現其實這些鬼物其實是人為的誤會
或是陰錯陽差的誤失,從此疑鬼不信,不過我覺得有鬼也好沒鬼也好
,反正不要做壞事就好了。


我想會寫這本【鬼娃嘉年華】的作者童年一定有玩過很多玩具,
不然書中怎麼會有那麼多的鬼娃娃、鬼玩具出現?讓我好像也回到了
小時候玩玩具的場景。其實每個人小時候都會有些心愛得不得了的玩
具,雖然不見得是什麼貴重的東西,但是你就是愛不釋手,不過這些
玩具到了你長大以後也就漸漸消失於記憶中了,要是這些玩具會思考
,不知道會不會抱怨?









阿彌陀佛!希望鐵牛金剛戰士不要晚上來找我才好。


總而言之這一本書還不錯看啦。不過我想我應該把我的
充氣娃娃收起來了……



--
導師評語:看課外書是很好,不過請不要在上課時間看,這本書老師
就先沒收等以後鼻子出新書了再拿新的書來換這本。

回家請好好用功讀書,充氣娃娃請帶來老師先幫你保管。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 NK219-91-108-234.adsl.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