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uhan (*小草*偏見∼)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投稿]躲
時間: Mon Oct 31 16:40:32 2005






你在躲在牆角,暗自生氣著我的不告而別
聽見我轉動鑰匙的聲音,更是抱住頭佯裝不理我
看著你怒氣沖沖的背影,心生一絲愧疚。



















『別這樣拉,我又不是故意出門忘記餵你吃飯的。
是因為我上課要遲到了ㄇㄟ。』
















搖動著你最愛的飼料罐,看著你興沖沖的飛奔過來,我知道你原諒我了∼




--
125字~
--
◣◢◣ .★*★.
█ ██◣ 傳說中的四瓣幸運草 .*★ *.* ★
◢█◣◥██◤◢█▌ 代表著 我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 *
◥██◣◥◢██◤ ★ .
◢██◢◣ ◥ █◣ * 信仰 愛情 希望 幸運 * *.   .
◥█◤/█◥█◣◥◤ by uhan * .•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218-184-166-234.cm.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