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nonymous (猜猜我是誰 ? ^o^)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投稿]拒絕再玩
時間: Mon Oct 31 13:00:32 2005



從浴室走出的你,一言不發的坐在離我三十公分的地方。

  空間中充滿了沉默,我不知該如何打破。

  想起了女人的絕招,我吸吸鼻子,卻掉不出眼淚。

  我笑了。

  『你很老了,該定下來了!』

  『交個男朋友吧你!』你也笑了。

  就這樣,尷尬的笑著。






  

  我不敢說的是,這是我的第一次。

字數:122字。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猶川 Unknown海
bbignose:匿名先生您無法投票唷 10/31 13:02
bbignose:幫你大D一下,看到記得跟俺說啊 10/31 1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