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12)
時間: Fri Feb 18 13:20:54 2005


年 月 日

【我最敬愛的老師】

這個題目給我來寫實在是太困難了,因為我敬愛的老師實在太多了,哪裡
有最敬愛這種分別呢?要是給我來分類,那大概是「敬愛」、「很敬愛」、「
十分敬愛」、「最敬愛」


不過我還是要提一下我的國文老師,嗚呼哀哉,說起我國文老師那個不知
那個不曉?聽說是當初隨先總統 蔣公(有一次我沒空格,老師打電話到我家
罵了半個小時)一起過遷來台的大陸人,就是芋頭啦。


老師的學問應該很好,因為他講話我們都聽不懂,不是越聽不懂、或是蒙
著臉的就越厲害嗎?老師講話鄉音太重了,我們班的人應該也都聽不懂吧。



因為聽不懂,所以上國文課就心不在焉,打電動的有;看漫畫的有;寫小
紙條的有;更誇張的是,連幫人家挽面的也有!

為什麼老師那麼讓我敬愛呢?因為我佩服他,老師竟然可以完全無視我們
的所作所為,照樣上課,所以我對老師的敬仰之情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而不可收拾...

但是晚節不保,有一次正當我一面聽著CD一面跟同學叼十三張的時候,老
師把我叫起來問問題,他問:「『弔古戰場文』是誰寫的?」


那時候我剛連拿了三張 A士,正在瞇第四張,我就不耐煩的回老師說:「
不是我寫的....」沒想到從來沒生過氣的老師竟然怒了,他說我上課不認真,
要打電話回家,我也沒在怕的,我大聲說:「我說不是我寫的就不是我寫的,
你不要嚇我,我不是被嚇大的!」






沒想到老師真的打電話回家了,就在我爸跟老師講了一個多小時後,我爸
怒氣沖沖的對我說:「他媽的,你就說是你寫的會怎樣?害你們老師跟我講了
那麼久,我又聽不懂,十句不明白九句....他媽的,寫那什麼鬼文的人最好不
要被我堵到,不然我一定揍他!」

唉,不知道是那個缺德鬼寫了也不承認,害我被我老頭揍了一頓,真是太
惡毒了...

--
導師評語: 罪有應得!



--
██◣╰

▅▅▅ ▅▅▅ ▄ ◢█◣ ◢█◣ ◢█◣ ◢█◣ •*. AL_Bbignose .*•
▌ ▌▌ ▌▋◢▄◣ █ █ ▋ ▋ ◢◤ █▆◤ telnet://wretch.twbbs.org
██◤ ███ ▋◥▄◤ ◥ ◤ ◥█◤ ◥◤ ◥▇◤ *.無名小站螢雪藝文棧.*
▅▅
--
███ ▊ ▊ 我寫我的小說 寫給人看 歡迎大家來作伴 * 鼻子的小說世界
▉ ▊ ▊ ﹊﹊﹊﹊﹊﹊﹊﹊﹊﹊﹊﹊﹊﹊﹊﹊﹊﹊﹊﹊﹊﹊﹊﹊﹊﹊﹊
███ ██▊ ▊ ██▉ ▊▅█ ▊▅▇ ◢█◤ ██▊ 無名小站 螢雪藝文棧
▉ ▊ ▊ ▊ ▊ ▊ ▉ ▊ █ ▊ █ ◥▃▃ █▄▊   《AL_Bbignose》
███ ██▊ ▊ ██▉ ▊ █ ███ ▃▃◤ █▄bbs://wretch.twbbs.org
──────────▄▉http://home.kimo.com.tw/iamsupermani/圖˙eyuan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18.103海
imdemon:推薦這篇文章 [05/02/18]
作者在 05/02/18 13:30:10 從 140.116.118.103 修改這篇文章
ddddt:你把我的推薦修掉了..笨..... [05/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