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13)
時間: Wed Feb 23 11:57:34 2005


年 月 日


【最遠的距離】


老師要我們用前幾年的一個聯考考題來寫週記,這個題目要是
我去考,一個可以破格錄取,因為我的感觸實在是太深刻了!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妳站在我身邊卻不知
道我愛妳,更不是妳站在我身邊卻不知道我想上妳(幫妳上班),而
是…













「在吃飯的時候發現上次趁父母不在時看的ㄟ片竟然擺在 DVD
裡,而且封殼還擺在電視機附近!」












這真是太痛苦了!



我父母應該還沒看到吧!要不要去拿起來藏好?

還是已經看到了?怎麼辦?

飯桌到電視機旁邊的距離只有短短的幾公尺,但是在我眼中卻
是天涯海角…

我忍著眼角的淚光看著那篇珍藏已久的高數瑪麗亞 (喜歡高等
數學的女孩傳記 ),要是可以我一定不會再讓妳風吹雨打,我吃著
沒有味道的晚餐,流下了英雄淚。

泰戈爾(台語)知道了我的情形,為我哭泣。





--
導師評語: 雖然你的際遇十分離奇,但是請不要隨便拿老師出的題目
開玩笑!

以後私人物品請收好,「絕對」不要帶到教室藏,或是跟
同學討論高數之類的東西,不然我會送到訓導處給教官處
理!

泰戈爾請不要用台語發音!



--
██◣╰

▅▅▅ ▅▅▅ ▄ ◢█◣ ◢█◣ ◢█◣ ◢█◣ •*. AL_Bbignose .*•
▌ ▌▌ ▌▋◢▄◣ █ █ ▋ ▋ ◢◤ █▆◤ telnet://wretch.twbbs.org
██◤ ███ ▋◥▄◤ ◥ ◤ ◥█◤ ◥◤ ◥▇◤ *.無名小站螢雪藝文棧.*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18.103海
ddddt:XD [05/02/23]
greenrain:推薦這篇文章 [05/02/23]
ddddt:我好想大D oh..... [05/02/23]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5/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