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基隆逛夜市,其實台灣還是很有錢的,火車票從汐止來回
只要38,但是一趟可以座大概38分鐘,算一算還滿便宜的。


然後到了夜市,大概是因為星期天的關係吧,人山人海啊!


去了以前常去的一家甜不辣,一碗超小碗,連醃小黃瓜也沒有,要賣
30塊,錢還真好賺啊!然後一家小小的店養了七個人,有必要嗎?


有一個賣營養三明治的,生意好到連號碼機都出來了,一個50塊,只
有一點小黃瓜、蕃茄、美乃滋、半顆滷蛋、一小塊哈姆,連雞排都沒有!
算什麼營養三明治!我真的是想要超營養雞排了!


我就覺得台灣人其實沒有那麼窮嘛!很有錢啊!


一杯泡泡冰40塊,我連泡都還沒看到有人在打,就要賣40!鼎邊挫50
完全沒有蔥、鰻魚羮60。


我要去考丙級廚師執照,然後我也要變有錢。

幹!不嘴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