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小的時候的願望都是想要趕快長大吧?

長大很好啊,可以不用上學(大人看起來好像都比較閒),不用
寫功課,不用被英文,沒事還可以罵小孩。

然後大人的錢總是比較多啊,也可以比較晚睡。(但是不知道趁
我睡了在做什麼?)

然後有一點我一直有疑問的,就是小的時候我總是覺得我自己的
名字好幼稚啊!好像小孩子,但是爸爸媽媽的名字就感覺好成熟,好
像大人唷!

長大之後才發現大人也很辛苦啊,要承受一堆有的沒有的屁壓力
,國中開始就要考高中,或是讀高職,然後考大學。男生要當兵、女
生要被家人逼婚之類的。

後來就不太想要長大,當學生其實很不賴啊!沒什麼壓力,只要
不要讀書讀得太離譜就好,但是出了社會就感覺社會很黑暗,不過現
在就漸漸有重擔好像要開始慢慢負責了。


從我有摩托車駕照以後去接我弟的任務就交到我身上了,還有一
堆狗屁倒灶的事情越來越多了,現在好像都很難得有時間可以什麼事
情都不幹的擺爛,也越來越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長大好像沒有那麼好,但是我們卻又不得不接受他。

所以有的時候看到我在耍白癡,沒錯,那是因為我拒絕長大,至
少不要那麼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