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我愛你,你好吃嗎?(8)
時間: Wed May 19 00:12:16 2004


「嗯,不錯,還滿精緻的。」貝恩微笑著對阿敏說。
貝恩拿著阿敏煮的咖啡,像逛藝廊一般悠閒的檢視著阿敏的屠宰場
,好像是身外人一般。

時間是二○○一年三月,復活節前的一個星期五,地點是阿敏家中


收音機中飄揚出優美的音樂,阿敏仔細端詳著這位素昧平生的人。

他按著貝恩的肩膀,用手掌小心翼翼地撫摸他的臉頰,從脖子到胸
膛,阿敏忘情的親吻著,就像是沒有明天。

他們開始按部就班的做愛著,「啃咬我!」貝恩說。
「啊…」貝恩咬著牙根喘息著。
「痛嗎?」阿敏有些不忍。
「不…」貝恩大力的搖著頭,雖然他的肩頭已滲出了血,阿敏雙手
環繞著貝恩的胸口,用牙齒啃咬著貝恩的肩膀,毫不留情地。當然也不忘記
抽插他,阿敏很是感動,他認為他們確實合而為一了。


「用力咬,我要清醒享受被肢解的滋味!」貝恩指示阿敏。

「噗…」阿敏照作了,他吐出了一小塊剛從貝恩肩膀撕下的肉,鮮
血的腥味刺激著他的感官,他可以感覺到貝恩體內的那股子熱情在燃燒,鮮
血是那麼滾燙,他像著孩童般的吸吮著,任憑那源源不絕的熱情流入喉中。

「用力咬啊,操你媽天殺的!你這樣可以殺人嗎?沒用的豬!」貝
恩很惱怒,雖然阿敏並不十分明白為什麼,不過從言語中大概覺得阿敏太軟
弱了。


「或許你太激動了,」阿敏解釋,「或許在情緒溫和或是昏睡的情
況下,我會比較好辦事。」阿敏用手背擦拭著嘴角流出的血,抹在腿上。

「也許。」貝恩不予否認。

阿敏拿給貝恩一罐感冒糖漿,在他眼前晃了晃:「喝這個感冒糖漿
,我每次喝了他就全身無力,除了睡覺也麼也不想做。」

貝恩從阿敏手中接過感冒糖漿,一飲而盡。

一個小時過去,貝恩仍然沒有絲毫倦意,他開始不耐煩。

「套句中國人說的話『時候未到』,我們的緣分不夠,我要回柏林
去。」貝恩手一攤,無奈的說。

「不,不…再讓我試試,噢,天!看在老天的份上再給我一次機會
吧!」阿敏非常著急,這童年的夢想,一輩子的希望,本來在今天可以有機
會可以實現的,他不接受這個意見。


貝恩搖搖頭,一臉厭惡的看著阿敏,他忽然覺得他有點悲哀。


即使阿敏苦苦哀求,曉以大義,但貝恩就是不領情,執意搭車回柏
林,阿敏無奈,只好照辦了,在開車送貝恩去火車站的途中,阿敏仍然繼續
嘗試說服貝恩,再給他一次機會實踐他那畢生的願望。

但貝恩不為所動,依舊付錢買了回柏林的火車票,阿敏一路上喋喋
不休,但在陪伴著他買完車票的同時,他也閉上了嘴。


阿敏用他那灰色的雙眸看著貝恩湛藍的眼珠,眉頭微蹙,彷彿就像
是失去了一件極為珍貴的東西一般。

「我要上個廁所。」貝恩轉身對著阿敏說,臉上微微流露出歉意。


貝恩一個人進去廁所,站在小便斗前,最近幾天的回憶開始流竄在
他腦海。



「事情沒有絕對的順利,想想我們在網路上交談的畫面,想想你自
己以前的經驗,讓我吃了你。」


「追求一個真正奉獻的人很久,但是始終帶著失望沉睡,希望你可
以將我的惡夢打碎。」



「守則第一條……哈哈哈……」


阿敏的一字一句像個重錘般打在他的心頭。


「你今天可以一走了之,但要多久才可以再等到另一個今天?」


「是啊,不要浪費了今天。」貝恩喃喃自語。


「嗯,你出來啦,我送你去月台吧!」阿敏看到貝恩出了廁所,走
上前去輕輕按著貝恩的背。


「再一次。」


「原諒我,你說什麼?」


「我說再一次,」貝恩右手握拳,伸出一隻食指,「或許我該給你
另一次機會。」


阿敏呆呆的看著貝恩,他那灰色眸子竟然有點濕潤。

「嗯,我們再去買一罐糖漿,或許還需要一些安眠藥。」貝恩說。

阿敏點點頭,他們開車在城裡稍微繞了一下,找到了一家藥局,他
買了一罐感冒糖漿,一盒安眠藥(VivinoxSchlafdragees)。

貝恩心急如焚,他二話不說地拆開安眠藥,一股腦地吞盡肚子裡,
又咕碌碌將感冒糖漿一口喝下。

到了阿敏的屠宰場,貝恩卻仍然沒有倦意,他又喝了半瓶威士忌,
這總是讓他好眠,但倦意仍未來臨,他覺得自己像個該死的失眠者,祈求著
片刻的安寧。

他抽著菸,心頭說不出的煩悶,想聽音樂,便叫阿敏拿出收音機來
,阿敏照作了,他們一邊抽著菸一面溫存;赤裸裸地,肩併著肩,卻什麼話
也說不出口。

一個半小時過去,貝恩還是毫無睡意,最後,他開始不耐煩,他著
急著吐著菸圈,用手抓著頭髮,過了片刻,他大聲的對著阿敏說:「動手吧
,現在,動手吧,先把我那話兒割下來!」

--
███ ▊ ▊ 我寫我的小說 寫給人看 歡迎大家來作伴 * 鼻子的小說世界
▉ ▊ ▊ ﹊﹊﹊﹊﹊﹊﹊﹊﹊﹊﹊﹊﹊﹊﹊﹊﹊﹊﹊﹊﹊﹊﹊﹊﹊﹊﹊
███ ██▊ ▊ ██▉ ▊▅█ ▊▅▇ ◢█◤ ██▊ 無名小站 螢雪藝文棧
▉ ▊ ▊ ▊ ▊ ▊ ▉ ▊ █ ▊ █ ◥▃▃ █▄▊   《AL_Bbignose》
███ ██▊ ▊ ██▉ ▊ █ ███ ▃▃◤ █▄bbs://wretch.twbbs.org
──────────▄▉http://home.kimo.com.tw/iamsupermani/圖˙eyuan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 U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42.173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