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我愛你,你好吃嗎?(6)
時間: Thu Jan 8 03:56:34 2004




西元一九八七年。德國,柏林。

「妳就是安琳嗎?」一個梳著中分西裝頭,穿著皮爾卡登西裝的年
青人說,他的手不由自主的搓動,看的出來有一些緊張。


「是的,我是!」一個也同樣年輕的女子慢慢的說,「你在網路上
徵婚?說實在的,我還不曾見過有人如此做呢!」她擦著淡藍色的眼影,嘴
唇上塗著的是半透明的粉紅色口紅,指甲油擦的是透明的,纖細的手指配上
透明的指甲油,性感。


「這個年頭,或許是。但是我敢預言,再十五年內,不不…十年內
,網路就會變成最發達的溝通工具!」



「是嗎?那你這個西門子網路工程師不就要大紅大紫了嗎?」女人
掩著嘴笑,男人看著女人,有一點尷尬。




「聽我說,貝恩,我們可以先交往一陣子,畢竟,我還沒有遇過大
公司的人呢!」













「噢,貝恩,對,好舒服……噢噢,不要停!」一間裝潢時髦的房
間中,有二個赤裸的肉體交纏著,女人厚重的呼吸聲顯示她的興奮,男人更
加的賣力了。




激情過後,女人翻過身小聲的問著男人:「貝恩,我們都同居五年
多了,為什麼你總是不讓我見你的父親?」




「不要提起他!」男人突然激動的說。
「好好,不說就不說嘛!」女人悻悻然。










「貝恩!你為什麼會去這家PUB?這可是家同志PUB啊?」女
人在要換洗的衣服口袋中發現了一家PUB的火柴,那是柏林附近有名的同
志酒吧。






「那是同事起鬨要去的,不然我才不知道那裡呢!」

「是嗎?」

「當然了,安琳,難道你不相信我?」

「………」










「貝恩,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

「安琳,我很忙,妳先回家等我好嗎?」

「但是……」

「好了,上面馬上就要開會了,不說了!」

「………」

「嘟嘟嘟……」







電話的那一頭泛起了空洞的嘟嘟音,而這一頭的女人依舊斜著頭,
一隻手抓著電話,但卻一動也不動,像個雕像。




不知道過了多久,女人輕輕嘆了口氣:「我沒辦法再等你了,這或
許是結束的時候……」





男人回家時,女人已經不見了,男人望著打開忘了關上的衣櫥,裡
頭原本應該要放滿許多衣服的,有她的,也有他的,但是現在只剩下一半不
到,女人把衣服全部拿走了,一件不剩。





男人呆呆的望著少了一半的家,他似乎應該要難過,或許該掉淚,
不然就是快點將女人找回來,帶他去城裡吃個大餐,買一些漂亮的衣服或首
飾,反正錢對一個西門子電腦軟體工程師來說,是最微不足道的事,再好好
的跟她做一次愛,或許她還會多愛他一陣子,但是是多久?男人不知道。




他靜靜的看著不再完整的家,第一次,他感覺到解脫。


他,貝恩•布萊德茲,直到這一天,才找到自己。




這是一九九四年的夏天。










「嗨,帥哥,想要爽一爽嗎?」


柏林火車站,一個正邪交替的地方。


火車站前,有多少人忙碌的生活,火車站後,有多少人忙著墮落。

貝恩雙手插在夾克口袋中,神情愉悅的檢視著這些風塵女子。



濃妝豔抹,企圖用最低廉的香水遮掩那最低俗的體味,穿著過於暴
露的衣服只暴露出那鬆垮的奶子以及腹部的贅肉,貝恩看著她們,回想起前
幾天才上了一個不再年輕的妓女,忽然覺得很悲哀。




當天晚上,貝恩看著鏡中的自己自瀆,一次又一次。

並非只是膚淺的發洩生理上的情慾,相反地,貝恩慎重地凝視鏡中
人,試圖讓慾望賦予更珍貴的超凡意義。




他心中吶喊著,十分的強烈,或許說是遲了很久的自我覺醒,他認
識了自己,他試圖跟內心的貝恩溝通,小心翼翼的。女性的肉體只是一種生
殖的虛構,千年來教條式的催眠,俗不可耐,違背了崇高的精神美學。而男
性的肉體反而是一種性慾的暗示,慾望的攀昇,若是充斥了極度壓抑的性慾
,只有在完全純潔的同性之間,方可找到昇華的路徑,死不足惜。




不久後,貝恩遇到了流落街頭的黑人男子馬努耳,馬努耳有著如野
人般原始的陽剛氣質,深深吸引的貝恩。





馬努耳很窮,貝恩卻有錢,一拍即合。


貝恩將馬努耳接回家住,幫他洗刷乾淨,買新西裝。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然,馬努耳也知道。




剛開始貝恩還算含蓄,只是單純的進行著金錢交易,馬努耳也照做
了,但是,隨著時間的催化,貝恩的要求也越發古怪。



「打我…打我,拜託你…」貝恩在脫去西裝後跪在地上懇求著,像
極了要糖吃的小孩。


馬努耳不敢相信的看著貝恩;德國西門子大公司的高階主管,社會
上所謂的菁英,現在竟然跪在地上請求自己;一個落魄的流浪漢,鞭打他。



馬努耳實在不明白貝恩的想法:「有錢人都是變態。」他想。






所以,他還是照做了。


--
███ ▊ ▊ 我寫我的小說 寫給人看 歡迎大家來作伴 * 鼻子的小說世界
▉ ▊ ▊ ﹊﹊﹊﹊﹊﹊﹊﹊﹊﹊﹊﹊﹊﹊﹊﹊﹊﹊﹊﹊﹊﹊﹊﹊﹊﹊﹊
███ ██▊ ▊ ██▉ ▊▅█ ▊▅▇ ◢█◤ ██▊ 無名小站 螢雪藝文棧
▉ ▊ ▊ ▊ ▊ ▊ ▉ ▊ █ ▊ █ ◥▃▃ █▄▊   《AL_Bbignose》
███ ██▊ ▊ ██▉ ▊ █ ███ ▃▃◤ █▄bbs://wretch.twbbs.org
──────────▄▉──────────────────圖˙eyuan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43.180海
作者在 04/01/08 4:03:34 從 140.116.143.180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