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社會上太多男人,但是幾乎找不到真男人。


當然要給真男人下定義。


真男人就是知道自己的極限,不說自己做不到的事情,簡單的來說就是
不嘴砲。


做得到的事情就說我做得到,做不到就說我做不到,不會說了不做。


說到做到!


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很大的毅力。

像是看人家表演,跳街舞好了,常常會聽見這種對話。

「跳那什麼玩意兒嘛!我跳都比他好!」

你去跳啊!你厲害你去跳啊!

自己不敢去跳就不要說別人比你爛。




或是「要是我怎樣怎樣就要怎樣怎樣」


會說這類話的人通常都是卒仔。

但是真男人不一定要很優秀,很帥或是很Man,不過要知道自己
的底線,說到做到。

我佩服這種人。

我也要當個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