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P_nosestory
標題: 那個有馬蓋先和小虎隊的童年--1.溜滑梯爭霸戰(下)
時間: Wed Oct 29 02:41:57 2003

溜滑梯爭霸戰下

『喝!地球防衛隊!!』
『喝!地球防衛隊!!』
『喝!地球防衛隊!!』



我;鼻涕蟲和哮狼準時出現,同時大叫,那聲勢之猛,相信
連在涼亭的怪頭他們一定也可以聽見。

『阿!!』
果然,正專心在玩鐵牛的那小子完全被我們的氣勢所嚇,本
來坐在牆腳的他全身忽然一陣筋攣,大叫了一聲,嚇得倒在地上抽蓄





『哇哈哈哈,地球防衛隊是最強的!』哮狼爬上鐵杆杆的頂
,張開雙手比出萬歲的手勢吼著。





『呵呵。』連鼻涕蟲也用袖子抹著鼻涕傻笑。
我也雙手叉腰露出勝利的神情看著那小子。




大家都沉醉在地球防衛隊最強的勝利夢幻中。


『欸,老哥,你看那小子好像有問題…』哮狼站在杆頂,指
著牆腳對我叫道。


我順著哮郎的指尖向牆腳望去,果然,那小子躺在地上像毛
毛蟲一樣的扭著,翻著白眼,嘴角吐著白沫,而鐵牛機器人的身體四
分五裂的散落在他頭的旁邊。


『靠,他是不是羊癲瘋阿…』我很擔心的蹲在那小子身邊,
用手輕輕拍著他的背,『欸,對不起拉,開個玩笑咩,你沒事吧!』



這時哮狼已經從鐵杆杆頂爬下來,一臉惶恐的站在我身後,
『老哥,我們真的把他搞成白痴了,怎麼辦啊?』


『少在那邊放狗屁!鼻涕蟲,快點去叫怪頭他們過來…快,
用跑的!』我很生氣的罵著哮狼並對著看著地上那小子發呆的鼻涕蟲
咆哮。



鼻涕蟲飛也似的溜下溜滑梯跑去找怪頭,而哮狼則跟我面面
相覷,大眼瞪小眼。




『老哥…現…現在怎麼辦…?』哮狼發著抖問,顯然他內心
非常害怕。

『廢話,當然是送醫院!』我沒好氣的對著哮郎說。
『我…我們會不會被警察抓去關?』哮狼雙手用力的抓著頭
,哭喪著臉問。


『不會拉,我們又沒有對他怎麼樣…。』我放軟音調,安慰
著哮狼,其實,這件事我也沒有把握。




『呼呼呼,怎麼了,鼻涕蟲說有人死了……。』阿福第一個
神情緊張氣喘噓噓的衝上溜滑梯。


『哭么喔,別聽鼻涕蟲亂說拉,老哥說他只是羊癲瘋發作了
…』哮狼一臉凶惡的瞪著隨後跑上來的鼻涕蟲說。



『天阿,你們究竟對那小子作了什麼?』馬蓋仙一臉嚴肅的
看著倒在地上發抖的那小子問。









『阿呀,別說那麼多了!阿福,錢拿來!怪頭,你先把他揹
道路邊,我叫計程車把他送到醫院啦。』我一面說一面抓著阿福的褲
腰帶,而手伸進口袋就要動手掏錢。




『屁拉,那是我這個禮拜的零用錢耶。』阿福縮著肚子,彎
著腰,雙手抓著口袋,死命的叫著。



『嗯…』怪頭對著阿福低吼了一聲,阿福一看怪頭只好鐵青
著臉乖乖的把一百塊掏出來給我。



我抓著錢立刻溜下溜滑梯,一面飛奔一面大叫,『馬蓋仙,
你去跟陳怡婷找他們班老師說…一定要喔…』











馬蓋仙帶著鼻涕蟲跑向涼亭,而怪頭則一把扛起那小子,快
步步下樓梯,往街口走去。




阿福撿起散落一地的鐵牛機器人,呆呆的望著哮狼,『怎麼
辦?』,二人互相發著呆。




而溜滑梯上只剩下空蕩蕩的二個人影。
















我著急的找著計程車,『他媽的,平常計程車多的要死,怎
麼現在要搭一台也沒有?』我看著逐漸走近的怪頭,發瘋似的亂跑,
總算在7-11前面找到一台又破又舊的計程車。





『快到那個巷子口!』我忙開門閃進車對著正在抽菸的運將
老伯大吼,而運將老伯也被我的氣勢所嚇,急忙開到巷子口,正好遇
到背著人的怪頭。



『怪頭!快快,這邊這邊!』我打開車門大喊。
怪頭氣喘噓噓的將人放進車,跟著我一起進了計程車。

『內湖醫院!』我在運將老伯急踩油門前大叫。
雖然運將老伯的計程車又破又舊,還有一股尿騷味,但是運
將老伯還是靠著他高超的技術很快的開到了醫院的急診室。




怪頭連忙打開車門,將那小子搬了出去,我也趕緊將一佰塊
往運將老伯手裡一塞,就出了門。完全沒聽見老伯在後頭叫:『阿弟
啊找你的二十塊。』





急診室醫生叔叔一臉驚訝的看著滿身大汗的怪頭和我,護士
小姐也急忙推著病床接過怪頭手中的那小子。

幸好台灣的醫生叔叔都是好人,他們對我們說那小子不會有
問題,我跟怪頭才鬆了一口氣。





我彎著腰雙手撐在膝蓋上喘著大氣,斜眼看著坐在地板上,
張著大嘴的怪頭,『怪頭,謝拉…』我努力的從口中吐出了幾個字,
怪頭對我點了點頭,表示理解。雖然他不愛說話,但我還是能明白他
的意思。


我們倆不知在醫院地板龜了多久,總之,後來陳怡婷他們班
導師就帶著那小子的阿媽趕來,再後來哮狼他爸就帶著我媽,怪頭他
爺爺,哮狼,還有一些相干人等浩浩蕩蕩的來到醫院。


用屁股想也知道我們在醫院演出了全武行,我媽一看到我就
追著我要打,怪頭他爺爺語重心長的用沒人聽的懂的鄉音對著拚命點
頭的怪頭講解人生大道理,哮狼他爸安慰著那小子的阿媽,哮狼則跪
在一旁表示歉意,而後來醫生還因為我們跑鬧叫喊得太大聲,叫我們
到急診室外面,不要妨礙其他病人。



唯一可喜的是那小子沒事了,他阿媽帶著他跟他導師千恩萬
謝後離去,回去錢還瞪了跪在地板上的我一眼。後來馬蓋仙偷偷跟我
說那小子的阿媽說那小子常常會那樣,但是我已經不在意了。




這件事的發生讓地球防衛隊著實消寂了好一陣子,一直到我
跟哮狼他們的禁足解禁後才漸漸得有些活力。



而溜滑梯在那段時間也好像因此悶悶不樂,我猜想那可能是天
天被陳怡婷和那票女生揉躪的關係。




我在禁足的時候,坐在我家陽臺上,看著樓下公園的人及聽著
在公園裡的人們的吵鬧聲。








但是公園的吵鬧聲並沒有因為地球防衛隊的缺席而減小,還是
有很多的老頭子,老太婆在走健康步道,歐巴桑們大聲喧嘩,娘娘腔和
他老爸打羽毛球,很卒仔的小鬼在打躲避球,很多的年輕媽媽推著小貝
比交換著媽媽經,玩跳房子的女生,踢毽子的小鬼,打陀螺的小鬼,玩
鬥片的小鬼,拿著爛左輪槍揮舞的小鬼,跳繩的女生,跟女生一起玩的
娘娘腔,下棋不強但是吃棋子卻很猛的老頭,抓小孩回去吃飯的媽媽,
找自己孫子的阿媽,拿著最新gameboy卡帶的臭屁鬼……。
















公園,仍然還是公園。

--
P_nosestory 私人 鼻子的小說世界
我寫我的小說,寫給人看,歡迎大家來作伴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41.102海
作者在 03/10/29 3:44:37 從 140.116.141.102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