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標題: 歡迎光臨,踏入愛情(25)
時間: Sat May 27 00:53:18 2006




「哈哈哈哈──嘻嘻嘻嘻。」看著這些小朋友在教會開心

的跑來跑去,我的心情也像是開了瓶的汽水,有點飄飄然

起來。



我幫著Vivian收拾著東西,整理一下剛剛小朋友塗鴉後的

桌面。







「妳平常假日都會過來嗎?」我偷看微笑的Vivian,她點

了點頭,長長的睫毛刷了幾下,粉潤的臉頰紅紅的,在她

身上看到了一股充滿自信的美。




「呼──」Vivian,收拾好剛剛小朋友畫畫用的色筆,吁

了口氣說:「妳看看這些小朋友,他們才是上帝的寵兒。」










「哦?」我應了一聲,不置可否。



這時候Vivian看著剛剛那個喊我爸爸、叫做小明的小朋友

,他正在追逐自己的影子,跑來跑去好不開心。「他們跑

是因為他們想跑,他們跳是因為他們想跳,你說這是不是

很美?」











我張大著嘴,咀嚼著Vivian的話語。就在這個時候,小明

突然衝了過來,偷看了我跟Vivian一眼,又跟旁邊那個流

著鼻涕的小女孩咬了咬耳朵,然後噗哧一聲偷笑著。




可惡,這些小鬼頭,一定是在取笑我,我連忙跑了過去,

想要把小明捉回來,好好逼問一下有什麼好笑的?










小明雖然個子小,但是竟然跑得滿快的,動作十分的靈活

,我費了好大一番力氣才抓到,這時候小明咯咯怪笑,整

個人扭來扭去。「唉呀救命啊!康康殺人啦!救命啊!姊

姊救我啊!」



小明向Vivian看去,對Vivian流露出求救的神色,我跟

Vivian一使眼色,意思是別幫這小子,讓我跟他玩玩。









「救命啊!哈哈哈!笑死人了!」我伸出手指在小明腋下

腰眼處猛點,我看武俠小說這裡是笑腰穴的部位,點了之

後就會哈哈大笑,不知道是我功力不夠還是怎樣,小明竟

然還可以自由的鬼吼鬼叫。我只好在他身上亂抓了!




「噓!別吵!」我這個時候壓低了聲音問,「妳剛剛跟那

個女生咬耳朵,說的是什麼?」








小明張大了嘴巴,搖了搖頭:「咬耳朵?我沒有咬她耳朵

啊?我只有跟她說悄悄話!」


我這時候突然想到小明大概無法理解太艱難的字眼,連忙

點頭:「對對對……說悄悄話,你跟她說的是什麼?笑得

那麼開心?」


「我跟她說……」小明看著我認真的表情,臉上露出了猙

獰的笑容。







「男生愛女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明講完之後突然爆

發出超大聲的狂笑,害Vivian也往這裡望了一眼,我連忙

對Vivian眨眼睛,表示安啦安啦!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這時候其他原本自己玩得很開心的小鬼看我跟小明玩得很

High,也跑了過來,嘰嘰喳喳,在我身旁亂吵亂叫。我這

個時候突然心生一計,把這些小鬼叫了過來,圍了起來,

吩咐他們好事。







「等等你就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吩咐完畢,我就離

開了圈子,笑嘻嘻的退到了Vivian身旁。



Vivian剛剛把我跟小鬼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粉眉微蹙

、瞪了我一眼,啐道:「不知道又在教小孩子什麼壞事?」



我舉起雙手,語氣無辜的說:「冤枉啊,草民什麼也不知

道!大人饒命!」







Vivian又瞪了我一眼:「耍貧嘴。」




這個時候那些小鬼興沖沖的跑了過來,把我跟Vivian圍在

中間,我朝小明猛眨眼,意思是可以開始了!














「Vi∼vi∼an∼姊∼姊∼最∼漂∼亮!」所有小朋友齊聲

大喊,把Vivian嚇了一跳,但是等到Vivian聽出來小鬼們

喊的是什麼的時候,臉「唰!」地一下就紅了。





還沒結束還沒結束!我連忙眨眼睛打暗號。











「康∼康∼葛∼格∼最∼帥∼氣!」幹!我明明是叫他們

喊「葛格最帥氣!」加什麼狗屁康康啊?算了算了!最重

要的一句話不要喇賽就好。

















「你∼們∼二∼個∼有∼夫∼妻∼臉!」這些小鬼果然不

負我的費心教導,這最重要的一句話硬是說的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我偷偷朝Vivian看去,她還好像沒有從剛剛的驚嚇之中回

神過來,張著大大的眼睛,呆呆著看著他們。



我走過去,拉了Vivian的衣角一下。







「喂……」我用很小聲的聲音說:「妳沒事吧?」


這個時候Vivian才慢慢的、輕輕的、柔柔的回頭對我笑了

笑。


但是她什麼也沒說。













中午,那些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到教會來把他們接走,這些

爸爸媽媽開心的跟Vivian打著招呼,Vivian也笑得很開心

,也有好些爸爸媽媽跟我交談,那麼小鬼開心的叫我康康

哥哥,直說康康哥哥再見,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只好

傻傻的點頭。


等到所有的小朋友都回去之後,我們也跟牧師道別,

Vivian問我餓不餓。


「還好,妳呢?」Vivian搖了搖頭。





Vivian推著她騎來的淑女車,我的機車就擺在路旁,但是

我不準備要騎,我們就這樣慢慢走在午後的陽光裡。


「謝謝你啊。」走了一陣子,Vivian突然跟我說。


我傻笑:「那些小朋友都很可愛。」


Vivian睜著大眼睛,看起來很高興的看著我說:「他們都

很可愛對不對?」


「對呀。」我回答。





這個時候我們經過了一攤擺雞蛋糕的小攤子,Vivian對我

說:「我想吃雞蛋糕,我請你吧!」


我連忙搖手:「這怎麼可以?我請妳我請妳!」我怕

Vivian搶著付錢,連忙掏出一百塊,遞給了老闆,大喊要

買雞蛋糕,老闆是個被太陽曬的黑黑的中年婦女,看了我

們一眼,哈哈大笑說:「少年耶免啦!一百塊雞蛋糕吃不

完唷,這五十塊的給你們來!」說完便裝了一大袋雞蛋糕

遞給Vivian,又拿了五十塊給她。






「這不是我的錢!」Vivian看到找來的錢,趕緊對老闆說。


「唉唷誰拿不是一樣?」老闆哈哈笑了一聲,Vivian臉又

一紅,這才把錢接下,然後又交給了我。


我拿著這找來的五十塊銅板,燙燙的、熱熱的。


我們找了個樹蔭坐下,Vivian拿出一個雞蛋糕,是個雨傘

造型的,我也挑了一個,是個戰車。


雞蛋糕在手上溫溫熱熱的,我咬了一口,好甜。



☆老闆娘:「我這可是甜在心雞蛋糕啊∼」★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18.156海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5/27 01: 1
kyrc:推薦這篇文章 05/27 01: 5
happybaw18:推薦這篇文章 05/27 01: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