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56)
時間: Sun Jul 2 23:57:59 2006



這是我今天整理房間時候突然找到的一張國中的週記紙,大概是
那次沒衛生紙擤鼻涕撕下來的吧?但是上面絕對沒有怪東西,請老師
放心。


因為巴西輸球了,所以沒心情寫週記,而且我想說反正我就是我
,就決定用國中寫的週記來交了。










年 月 日




今天媽媽給了我一千塊,再加上上次跟老師借來買參考書的一千塊
,我決定去買一雙球鞋,我跟我同學長毛去一家店買。



那家店的老闆娘正在吃飯,一面捧著便當一面招呼我,我覺得很雞
八。



後來長毛跟我一起挑了一雙鞋,要二千二但是我只有二千,後來老
闆娘就用大便臉跟我說:「啊……那你下次再把二百塊拿來好了。」







我穿著新鞋子回去,隔天,我問長毛要不要把錢還給老闆娘,長毛
說:「聽說那個老闆娘有人欠她錢不還,她會告訓導處,會被記大過。」



幹!這不是欺人太甚嗎?過了一個禮拜,我又跟我媽要了二百塊,
終於決定拿去給老闆娘,沒想到老闆娘只是「蛤」了一聲,就把錢拿走
了。



回到家,我媽問我拿錢幹嘛?我把欠老闆娘的話跟我媽說,我媽聽
完,笑咪咪的賞了我一巴掌,還說你怎麼那麼笨?老闆娘讓妳把鞋子穿
走下次再還就是不要你的錢的意思。你竟然還傻傻的拿錢往外送!








自從那次之後,我就再也不相信大人了。

ps.老師,我不小心把補習費弄丟了,下次再還你。


--
國中導師評語:這是商家的買賣行為,人生經歷並不全然如此,不可以偏概全。
週記不可寫粗話。
補習的事情不用寫在週記上。
--
導師評語:不可以用剪貼的方式完成週記,請拿回去補寫,不然至少謄寫一份。
看完之後發覺你的程度從國中以後沒有長足的進步,請多閱讀課外
讀物增加知識。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NK219-91-77-49.adsl.dynamic.apol.com.tw海
作者在 06/07/03 0:03:24 從 NK219-91-77-49.adsl.dynamic.apol.com.tw 修改這篇文章
kyrc:推薦這篇文章 07/03 00: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