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45)
時間: Fri Mar 3 00:37:37 2006


年 月 日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亂玩窒息遊戲!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亂玩窒息遊戲!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亂玩窒息遊戲!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亂玩窒息遊戲!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亂玩窒息遊戲!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亂玩窒息遊戲!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亂玩窒息遊戲!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亂玩窒息遊戲!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亂玩窒息遊戲!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亂玩窒息遊戲!






上次看新聞有個宅男跟視迅辣妹玩窒息遊戲葛屁了,這讓我回憶
起國中死黨屁股教我玩的窒息遊戲,我就跟卒仔宣說要不要來玩,因
為卒仔宣很卒仔,所以他不敢玩,但是我嗆他孬種,他愛面子,就跟
我玩了。



玩法是這樣:




蹲在地上,先慢慢的深呼吸,吸到再吸一口肚子就要爆的程度,
然後在慢慢吐氣,要吐到好像快缺氧那樣,重複做十次。







然後精彩的要開始了,馬上快速站起來,後面有一個人用吃奶的
力氣推你到牆壁上,然後用手一直壓著要玩的人的背,這時候他會感
覺頭暈目眩,像是升上了天堂!等到這個人真的失去意識的時候就要
放手。




今天卒仔宣第一次玩大家都被嚇到了,叫他叫很久還叫不起來,
用力打他臉都感覺,最後我撒了泡尿,他終於起來了,他還跟我說他
回憶了他這短短的一生(但是有大概百分之二十的時間都在看A片和打手槍)
後來還感覺到有一道白光,問他有沒有什麼心願,他說他要跟林志玲
玩摔角,就在這個時候,突然被熱水燙醒,很不爽。









幹!為什麼他玩都那麼好!我玩只看得見阿匹婆?或是有什麼數字
但是簽樂透都沒中!


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再玩了!



--
老師評語:絕對!絕對不可以再玩這個危險的遊戲了!一不小心
死掉怎麼辦?我一定要跟你家長說!現在的小孩真是
讓我都快嚇死了!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18.156海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3/03 00:39
作者在 06/03/03 0:40:31 從 140.116.118.156 修改這篇文章
ddddt:看完週記後 我真的有點擔心我家小仔去上學後........03/03 00:47
ddddt:會不會也被欺負啊 >"< 03/03 00:47
shuwy:推薦這篇文章 03/03 01: 0
Breezewolf:推薦這篇文章 03/03 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