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38)
時間: Mon Oct 17 00:38:23 2005


年 月 日


我不寫週記好多年,我不愛冰冷的床沿。

不要逼我想念,不要迫我流淚,我會翻臉。

我不寫週記好多年,我只想好好愛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人生不能後悔,愛你在明天。









自從上次我的週記被同學影印散佈廣為流傳後,有一天校長撿到就不准我
老師在讓我寫週記了,我的人生頓時出去了目標,我每天的生活失去的顏色,
因此我知道,週記寫的好,人生是彩色的,週記寫不好,人生是黑白的。



我終日以淚洗面,像老師哭訴為什麼我麼命總是那麼賤?除了週記外我的
人生剩下什麼我看不見。




老師被我的誠意打動,忤逆校長罰我只有禁寫週記一個月,唉,沒寫週記
的這些天,我連手槍都沒興趣打(我是學校射擊隊的),寫了週記以後,我整
個人高了、壯了,考試都得一百分,自信心又回到了我身邊。







這讓我想起以前的一件往事,有一天我陪我朋友去逛動物園,走著走著一
不小心我就踢死了一隻老虎,我朋友怪我太大意,他說這東西不是那麼容易看
見,他還沒看仔細我就把牠踢死了。



真不好意思,我因為看到老虎有點興奮想說跟牠稍微玩一下,結果一不小
心用力過猛就把牠踢死了,我很懊悔,蹲在牠屍體旁邊哭,沒想到過了一陣子
有一個路人衝過來打我的頭:「你白癡啊!這明明是隻老鼠,哪是什麼狗屁老
虎?」



沒想到那個路人回去之後把這件事編了一首歌:












「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滿臉、泥土、失敗的被俘虜………」




--
老師評語:罰你禁寫一個月週記你還給我惡搞,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
不可污也!




--
│ ███ ▂▄▃ ││││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 bignose.k2.dorm.ncku.edu.tw海
作者在 05/10/17 0:40:06 從 bignose.k2.dorm.ncku.edu.tw 修改這篇文章
xxxmonster:推薦這篇文章 [05/10/17]
freshtomato:推薦這篇文章 [05/10/17]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5/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