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5)
時間: Wed Jan 12 18:56:34 2005

年 月 日

又是新的學期了,學校也發了新的週記本,而我之前的班導師,不
知道是作了什麼鎳(因為她是教化學的),竟然跑到中台山去當尼姑了!
善哉善哉,阿彌陀佛。

至於本週大事,那就不得不提到數學了,我很喜愛數學,雖然每次
都考很爛,或者是上數學課時總在看小本的,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數學,
尤其是我最近愛上了機率,所以常常在下課時跟同學一起研究。

而星期四,正當我跟同學研究機率的時候,訓導主任突然出現,他
二話不說就將我們的數學熱忱給沖散了,他沒收了我們的四花機率卡,
並且記了我們一人一隻警告,嗚呼哀哉,天要亡我中華民國,連主任都
不了解我們求學問的辛苦,我們又怎麼好苟活於世呢?

算了,不想寫了,越想越機掰,我要去看五藤蘭 (有五根枝藤的蘭
花) 消消氣。



--
導師評語: 賭撲克牌就賭撲克牌,哪有那麼多藉口?
小心鐵杵磨成繡花針!



--
██◣╰

▅▅▅ ▅▅▅ ▄ ◢█◣ ◢█◣ ◢█◣ ◢█◣ •*. AL_Bbignose .*•
▌ ▌▌ ▌▋◢▄◣ █ █ ▋ ▋ ◢◤ █▆◤ telnet://wretch.twbbs.org
██◤ ███ ▋◥▄◤ ◥ ◤ ◥█◤ ◥◤ ◥▇◤ *.無名小站螢雪藝文棧.*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18.104海
作者在 05/01/12 19:20:14 從 140.116.118.104 修改這篇文章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5/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