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忌系列『三王一后』 

超商銷售萬本暢銷作家 鬼月挑戰你的心臟負荷力

適逢鬼門大開的禁忌之月,各式各樣的恐怖、驚悚話題無不紛紛湧出。明日便利書異色館繼恐怖有聲書
《無名屍鎮》、《抽鬼》、《哈娜陰陽眼》、《上身》、《惡靈地下道》、《童謠》系列後,再次推出
賣出上萬冊的驚悚小說巨星級創作群DIV、星子、哈娜、鼻子,聯手推出三王一后《百鬼夜行》、《寫鬼》
、《鬼齋》、《鬼娃嘉年華會》極致驚悚系列,於8月23日全省7-11超商開始販售,單本售價49元。
保證在酷熱夏季中,因為陰森森的劇情及詭譎的恐怖事件,絕對讓讀者們毛骨悚然、冷汗直流!



DIV的《百鬼夜行》以有別於恐怖小說的純驚悚表達方式,透過主角與往生親人之間的感情交流,讓驚悚小說納入新元素,將寫作功力提升至更高的境界;星子則以創作者自述性的方式撰寫出《寫鬼》,敘述出主角因截稿前夕為了刺激枯竭的靈感,住進猛鬼陰宅聽到一連串的真實鬼故事,令他完成一部暢銷的靈異驚悚小說;哈娜《鬼齋》以雲南下蠱手法及女性間的勾心鬥角為主軸,淋漓盡致的寫作手法有直逼蒲松齡《聊齋異志》的功力;鼻子則繼妹妹揹著洋娃娃的童謠故事後,又將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玩偶娃娃,搖身一變成為陰森狠戾的惡鬼,主角小玲在鬼月採訪恐怖議題時,遭遇一連串紙娃娃及紙黏土娃娃合手殺戮事件,險象環生,情節緊湊猶如最華麗的人形《鬼娃嘉年華會》。欲閱讀者,請準備好強心劑,以免心臟無法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