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66)
時間: Fri Sep 29 23:17:10 2006


年 月 日



【一週心得】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說一個人要是右腦比較發達,就是比較有藝術氣息
,左腦比較發達,就比較有數理天份,後來老師就問大家有沒有問題,我就
說有,請問老師我應該是哪一腦比較發達?








老師看著我的臉,好像我臉上有大便一樣的看的那麼仔細,後來又搖了
搖頭,對著我說:「我相信你一定有些什麼專長,在不為人知的地方。」



哈哈,我的特長除了「我的,特長。」之外,原來要那麼努力的尋找,
正所謂愛過才知情深,醉過方知酒濃,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那
個專長的。



於是這個問題就困擾著我,我相信我除了寫週記寫的特別好之外,應該
還有其他的專長,於是我閉門苦思,不吃不喝不尻了整整七七四十九分鐘,
我們老師下課終於把我叫過去,跟我說:「你的特長就是讓其他人可以更愛
自己一點!」雖然我聽不太懂老師的話,不過老師終究是老師,他講的話一
定有點道理,他放的屁也應該比較香,就暫且聽聽了。





【本週大事】


本週最重要的大事就是我們的建民葛格終於拿到十九勝,贏了韓國公園,
成為新公園....啊,不不不,新一代的巨頭,其實大家有所不知,在球場上
那麼酷又那麼帥的王建民,其實是中研院研字第956號的實驗品「超級接投霸
王」機器人,所謂的接投霸王機器人其實就是專門負責接球跟投球的機器人,
這也就是為什麼王葛格從來不笑,而且投球節奏那麼穩定的原因,之前的摔
球套事件其實是中了疾風病毒,電腦系統有點不穩而已,這些內幕是我在中
研院當工友的表叔告訴我的,他說這件事除了他跟我,全天下就只有三個人
知道,一個人是中研院院長,一個人是洋基教頭,一個人我不能跟你說,要
是有第四人知道,就是你洩漏出去的,逞罰就是以後大便會沒有衛生紙。


我真的嚇到了,所以今天我身上帶了五包衛生紙以防萬一。

--
導師評語:天生我才必有用,你也不必如此費心苦思,總之好好讀書吧。
每個人的成就都是他辛苦練習得來的,不可以隨便道聽塗說,
胡吹亂滂。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NK219-91-106-34.adsl.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