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 月 日


【本週大事】


最近學校裡十分熱鬧,因為一向要求便宜至上的校長,好像被查到用了
「三路牌」毒奶粉,害的最近我們學校天天有記者站崗,也害我每天上學都
要帶墨鏡,便裝才能走進學校,所以後來我都自動十點才上學,因為記者害
我的壓力太大了,每天頭髮都掉了很多根,而且現在毒牛奶風暴越來越大,
也搞的大家都不敢喝牛奶了,但是還是很多人都想要奶喝啊?又不能讓每個
人都去找星野亞希,這可不得了。


所以我本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原則,把我家生完小貓正在坐月子的
母貓推上火線,身上掛了塊牌子「正良心貓奶,一口十元」,天天在學校裡
面兜售,說也奇怪,第一天還沒有什麼人敢買,但是第二天就有個宅男拿著
十塊錢要來喝貓奶了,看他一臉變態樣,不知道他是真想喝貓奶還是只想吸
我們家貓的「米分糸工女乃豆頁」但是本著良心商人的頭號,也只好不得已
讓他吸了一口,沒想到他越吸越開心,到最後還多舔了二下,真是變態,只
好多跟他收一百塊,但也因為他的活廣告,有越來越多的同學每天要吸我們
家的貓奶,看我們家貓每天春風得意的樣子,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不過我賣貓奶也要讓他補一補,昨天我撿到巷口麵包店丟的好幾包奶粉
,就泡來給貓喝了。

【本週新聞】

最近因為政府要求節能減碳,害我中秋節沒能烤肉,只能起秋,有點不
爽,我覺得政府很白痴,有上過學的都知道,節能減碳的碳跟木炭的字根本
不一樣,只樣做就叫做指鹿為馬,畫蛇添足。而我覺得要節能減碳的最好方
法就是,不准正妹穿衣服,若是要穿也只能穿比基尼,這樣一來不只正妹會
覺得涼快,不用開冷氣,也可以減少衣服的製造,要是全世界的正妹都不穿
衣服,那一定會有很多成衣工廠倒閉,這才真正達到了節能減碳的效果,但
是後來我又一想,要是有一些自以為正妹也不穿衣服,怎麼辦?但是逆向思
考後,又覺得雖然這樣看到那些不該看的人會很想死,甚至去自殺,這樣一
來全世界人口數量就會變少,糧食也會增加,才會得到真正耕者有其田的地
步,所以我還是覺得我的方法最好,我已經寄到總統府信箱,相信最近不久
就可以應用。

--
老師評語:學校門口有記者沒錯,但是請不要天天都遲到。
老師了解你照顧同學健康,不過不要在上課時間去司令台賣貓奶
,這樣子大家都很困擾。

ps.老師很好奇你家貓的女乃豆頁都是怎樣保養的?要怎樣才能是米分糸工色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