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 月 日


【本週新聞】


這禮拜腸病毒好像更猖獗了,因為我們學校老師天天叫我們要常常洗手
,我住在台北的以前跳八家將的好朋友龜頭還跟我說,他們台北市市民都有
收到腸病毒的簡訊,我問他腸病毒怎麼會發簡訊?他說是要大家預防腸病毒
的簡訊,他講話真的很精簡。


我叫他把簡訊傳來給我看看,還真的有模有樣的,上面寫:


行政院腸病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XXX:現在是腸病毒高峰期
各級政府已啟動防治措施,請您務必配合,並記得勤洗手,有疑問請打1922。」

我覺得很不爽,為什麼台北市民就有人傳簡訊給他呢?為什麼鄉下地方
的我就沒有收到要小心腸病毒的簡訊呢?難道是我們不會得腸病毒嗎?這是
一國二治!首都情節!我要對此做出制裁,我從現在開始拒吃德國香腸、鑫
鑫腸之類的東西,還有上完廁所絕不洗手,直到有人正視我們鄉下地方的權
力為止!

【本週大事】

這禮拜我們學校司令台前面有一個老師在絕食抗議,此位老師姓莊,他
要絕食抗議聽說是之前校長選舉的時候,他偷偷在班會八卦新上任的校長的
爸爸喝花酒,而且還點自己的乾女兒來座檯,後來新校長上台之後,學校就
決定永不續聘,叫他回家吃自己去了,所以莊老師要在司令台旁邊絕食抗議
,展現自己的決心,說實在大家早就見怪不怪了,自從上次有一個絕食的學
生偷偷在廁所吃三明治被發現之後,絕食抗議就遜掉了,我想他應該說要去
裸奔好像比較夠勁爆,有噱頭。反正這次的絕食抗議持續了五個小時,而且
莊老師還有在身上掛了一塊牌子,上面寫:「捍衛絕對言論自由,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在校長不死前我絕對不吃飯!(只吃麵)」好像深怕別人不知道他
在絕食一樣,總之,這次的絕食行動就在莊老師頭上被校狗小黃撒了一泡尿
,還有莊老師他老婆隔著圍牆叫他回家吃飯的吼聲中落幕了,要不是我因為
跟小黃玩,我還真不知道有人在絕食勒!

--
老師評語:上完廁所洗手是常識,跟有沒有腸病毒並沒有關係,請不要混為一談。
根據莊老師的口供,你好像不只跟小黃玩那麼簡單,那泡尿,好像根本
不是小黃撒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