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evilrain (超A級腐女大神)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死去。
時間: Tue Nov 15 02:51:57 2005

於是夢和你一同死在清醒的那一瞬間。




我不能睡,怕醒在另一個有你的世界。


怕自己再捨不得活在本體無奈的生命裡,和林林總總不乾不脆的煩惱裡。

「你愛我嗎?」我問,一陣暈眩。

你沒回答,身影逐漸模糊,背後是一片我所憎恨的光亮。

「你愛我嗎?」我問,焦慮焚燒著心智。
我知道我就要醒,就要回到沒有你的世界,繼續一個人的流浪。

急促的樂音霸佔耳膜,讓我聽不清你,只看見唇瓣的開合。

而你的身影終於淹沒在如潮水向我湧來的刺眼光亮裡......



--
199字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uc84.tc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