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kamato (陪我喝一杯)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投稿] 前女友
時間: Sun Nov 13 14:58:36 2005

「最近過的如何?很久沒見面了。」

「就這樣啊,你呢?交女朋友了沒?」

「沒…」

「怎麼不交個女朋友。」

「是有想啦!不過沒什麼對象,已經過了三年多,我也習慣這樣的生活,就慢慢來吧!」

「那我來幫你找找好了,你喜歡哪種的,我有很多同學都很搶手喔!」

「嗯…好啊!那你隨便幫我介紹一個好了!」

「吼…很隨便耶,你喜歡哪一型的啦。」

「就…像妳這樣的吧!」

「…」

170字

﹝探頭﹞
十天後再來這報到
﹝下潛﹞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29-153-56.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