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uinAngel (D.Angel)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投稿]黑咖啡
時間: Sun Oct 30 02:10:42 2005


  與翎分開已經過了好幾年了。我攪拌著咖啡漩渦,想著。


  翎當初就是因咖啡才認識我;我愛煮咖啡,她愛聞咖啡。


  共同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由我煮咖啡,等她聞夠了咖啡香我再加入調味飲

用,雖然冷掉的咖啡失卻原有的風味,有翎的陪伴,甘之如飴。


  生活了一段時間之後,翎離開了我,該死的車禍。


  死了,翎,再也不能陪伴我了。少了翎,這幾年的咖啡就像少了調味,

好苦,我吞不下。


  漩渦停止,配著翎聞咖啡香的幸福表情,仰頭一飲而盡。


  緩緩俯上翎的墳想像正抱著她。


  好苦,這杯摻了農藥的黑咖啡,真的好苦。




--
字數:幾經辛苦才剛好砍到的200
彩蛋提示:在第一頁
因為砍了很多,所以想看原版的可以到在下個版
個版也有彩蛋的破解 =)
--
telnet://bbs.wretch.cc
              •˙﹒ ﹒•˙ ﹒˙
˙   P_MrMemory                ˙
﹒        Mr.Memory & D.Angel's Novel@Net  •
•˙﹒                      ﹒•
 •˙﹒ ﹒•˙D.Angel + MrMemory 故事小窩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c-24-23-168-154.hsd1.ca.comcast.net海
作者在 05/10/30 2:11:54 從 c-24-23-168-154.hsd1.ca.comcast.net 修改這篇文章
hirokoh:推薦這篇文章 10/30 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