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那個有馬蓋先和小虎隊的童年--3.青蘋果樂園(下)
時間: Sun May 2 05:26:46 2004


二天後,公園。

「報告,情報收集完成!」哮狼一臉興奮的跑到溜滑梯旁,看來他
已經跟鼻涕蟲交換了有利的情報。


「根據我用馬蓋仙的橡皮筋槍跟鼻涕蟲交換來的情報,鼻涕蟲說他
姐最喜歡去夾娃娃機夾娃娃,但是技術很差,所以很崇拜很會夾的人;還有
,他想跟帥帥虎結婚生小孩,還有,他討厭不會打球的男生。報告完畢!」
哮狼一口氣說了一大串,立正站好,舉手敬禮。

「嗯,非常優秀。」我陪著他回了禮。


「夾娃娃啊…」阿福皺著眉頭,臉皺得跟包子一樣,「真是奇怪的
愛好啊…」,他身手拍了拍坐在一旁的馬蓋仙,「我看你也只有這一樣有機
會了,帥帥虎,哈哈,你是不可能的啦,至於打球嘛……」阿福瞥了一眼再
練單槓的怪頭,「搞不好怪頭比較有希望喔,哈哈哈哈。」


怪頭從單槓上下來,不發一語的走到阿福附近,阿福打了個冷顫,
這時候竟然聽見怪頭說:「我,堂哥,夾娃娃,強。」


嗯,怪頭竟然破例說了那麼多字,可見得他真的對馬蓋仙的幸福很
重視,馬蓋先簡直感動的要哭了,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被強迫學夾娃
娃,而學了之後又不一定可以得到陳怡婷的芳心,但是,有些事情是沒有什
麼為什麼的。


所以我們跟怪頭他堂哥約好星期天在附近的德安百貨公司見面。


「夾娃娃這種東西,沒有什麼特別,」怪頭的堂哥意外的多嘴,話
像是連珠炮一樣,幾乎沒有停過,「其實只要六個字就可以說完了,至於是
哪六個字你們一定很想很想知道對不對阿?好啦,那我跟你們講也是可以的
啦…」他堂哥好像綽號叫一休吧,大概是因為剃了個光頭的關係。「那我就
跟你們說啦!『練習,練習,再練習!』哈哈哈哈,是不是正好六個字阿?
咦?好像七個字齁?不不不,就是練習再練習,不管啦,你們懂不懂阿?」


其實這道理誰都明白,大家都有一點不耐煩了,但是礙於馬蓋仙的
幸福,我們也不方面說什麼。


只見著他堂哥挺著一個大大的肚子,一手抓著剛換好的代幣,一手
摸著那光頭說:「來,要想抓什麼?跟我說。」


「好好好,那麼厲害喔?那抓這一隻忍者龜好不好?」阿福顯著精
神奕奕,又跳又叫的拍著抓娃娃機的玻璃。

他堂哥瞥了一眼:「哼,這種矇著眼都可以抓到。」

一面說一面走過去,用右手胳臂遮著額頭和眼睛,左手投幣,然後
再抓著搖桿,「北北西六十度……」他嘴裡不知道在嘟囔什麼,總之見他操
縱搖桿將機器手臂移了一會兒,「啪!」很帥氣的一拍旁邊的確定按鈕。只
見到機器手臂搖搖晃晃的探了下去,順利的朝向那隻忍者龜前進。


「啊!小心!」哮狼大叫一聲,原來是機器手臂伸到最深處,將已
經夾好正要拉起那隻忍者龜的時候卻不知道怎麼大力頓了一下,忍者龜幾乎
就要脫手,但是神奇的事發生了,這時候機器手臂正好要移到掉出來的洞口
,一甩忍者龜,忍者龜就連跑帶跳的滑進了洞中,掉了出來。


「耶!好棒啊,堂哥好棒阿!」大家都興奮的大叫。

「這還用說嗎?當然拉!」他摸了摸下巴,得意的說。

每個人眼中都露出了崇拜的目光,馬蓋仙甚至泛著淚光。

愛情保護隊,萬歲。






「嗯?你是說放學後要先去德安百貨買參考書再去安親班?」陳怡
婷睜大眼睛看著馬蓋仙。

「嗯……對…」馬蓋仙吱吱唔唔。

「好吧,那我也可以順便去看看書。」陳怡婷大方的答應了。

馬蓋仙慢慢的走著,陳怡婷就跟在他附近,馬蓋仙用腳踢著地上的
石頭,腦中想的是昨天早就想好的話。


「妳……」馬蓋仙終於抬起頭。

「怎麼啦?」陳怡婷甩著馬尾,有一些髮絲順著涼爽的微風起舞。

「妳喜歡抓娃娃嗎?」馬蓋仙自言自語,有些膽怯。

「抓娃娃?喜歡阿!我超喜歡的!我家好多我抓的娃娃唷!」陳怡
婷忽然眼神一亮,拍著手叫道。

「恩,那我們等一下順便去抓抓看吧。」馬蓋仙抓著頭皮說。

「可以呀,咦?你也會抓唷?」陳怡婷看著馬蓋仙,大概對他也會
抓娃娃這件事半信半疑。

「會呀。」馬蓋仙用力點頭。

「嗯。」陳怡婷也點點頭。

「嗯。」馬蓋仙回答,心臟撲撲跳著。

但是過了一下,陳怡婷卻又歪著頭問說:「咦?」

「怎…怎麼了?」其實馬蓋仙沒有必要結巴的。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抓娃娃啊?」陳怡婷看著馬蓋仙,不解的問。

「這…」馬蓋仙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了一跳,極力思索要如何解
套,「哈哈…我猜的呀?」

「猜的?怎麼猜呀?」陳怡婷更好奇了。

「哪,妳看…」馬蓋仙手一指,陳怡婷目光順著馬蓋仙的手指看去
,是一個吊在她書包上裝是的小娃娃,「這應該是夾的吧,所以我問妳呀。


「喔喔,原來如此。」陳怡婷似乎恍然大悟。



還好這種尷尬的場面沒有持續太久,因為學校離百貨公司不是很遠
,所以一下子就走到了。


又因為夾娃娃機在五樓,而書店在六樓,而且德安百貨的電梯永遠
等不到,所以當然是搭手扶梯,就順理成章的先到了五樓。


「哇,好多可愛的娃娃唷!」陳怡婷忍不住驚呼,匆匆跑到機台旁
邊,臉貼著機台的玻璃,看著裡面的娃娃。


「嗯,今天就看我大展身手!」馬蓋仙用左手按著右手的肩頭,右
手轉著圈圈,顯的躍躍欲試,興奮非常。




「娃娃機中娃娃仙,夾南夾北夾中間,娃娃仙有娃娃臉,向祂禱告
就成仙…」馬蓋仙二眼盯著準備要夾的娃娃,口中念念有詞,這是怪頭表哥
教他的夾娃娃大無敵禱告辭。


「欸,馬蓋仙你在碎碎唸什麼啊?」陳怡婷在一旁看出端倪。


「沒,沒有啦,我在想要先夾哪一個才好啦!」馬蓋仙的汗從頭上
緩緩留下。


「夾這個,史奴比,超卡娃夷的!」陳怡婷指著史奴比大喊。


「好,沒問題。」馬蓋仙手中捏著剛換好的代幣,眼中充滿了鬥志。


「喀啦!」代幣清脆的丟入機台,只見馬蓋仙站了個不丁不八,煞
有其事的移動著手碗。


「啪。」馬蓋仙帥氣的按下了確定鈕。


「丟………」機台發出了一種令人刺激萬分的聲音。


「夾到了夾到了……」陳怡婷拍著手叫到,「啊!可惜!」


眼見史奴比的頭跟身體已經被機器手臂抓住了,但是正當機器手臂
要收回的時候,突然一陣劇烈的抖動,史奴比就帶著哀怨的眼神掉了下去。

「shit!」馬蓋仙咒罵,「沒關係,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耶
穌說打了右臉還要打左臉。」馬蓋仙已經語無倫次。


「娃娃機中娃娃仙………」馬蓋仙在禱告中按下第二次鈕。


「有了有了……啊!」


「可惡,這只是熱身,再一次。」


「耶耶耶………唉喲!」


「沒關係………」


「shiiiiiiiiiiiiiiiiiiiiittttttttttttttttt…………」


「………」












隔天。

「所以,你輸光了所有的錢,包括買參考書的?」阿福張大著眼瞪
著馬蓋仙說。

「嗯。」馬蓋仙點點頭。

「我靠,買什麼參考書啊,果然輸輸輸啊。」哮狼在一旁大叫。

「沒關係,下次就好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了。

怪頭也走過去,拍了拍馬蓋仙肩頭,又嘆了口氣。

就這樣,這件事也就此不了了之,反正大家的注意力馬上又被轉移
了,每次好像都次這樣,總不會有一個題目能撐超過一個月。

但是,我們當時都沒有發現,馬蓋仙書包上面掛的那隻史奴比。






「最後一枚代幣了。」

「給我。」

「怡婷,妳?」

「給我。」

「嗯。」

「哇,夾到了耶,妳好厲害唷。」

「你根本不是來買參考書的對不對?」

「………」

「你是不是喜歡我?」

「我……」

「這個送你……」

「這……」

「對不起,我也不討厭你,但是……」

「……」

「但是我已經是帥帥虎的老婆了。」

「………」


周末午夜別徘徊,快到蘋果樂園來,歡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發呆,一起大聲呼喊,向寂寞午夜說 BYE BYE。
音樂星光樣樣都浪漫,煩惱憂愁都與我無關,這是我們的舞台散發
魅力趁現在,讓汗水盡情飄散。
告訴我 WHAT'S YOUR NAME?接受這邀請函,( I LOVE YOU),走出
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給我全部的愛 (I NEED YOU),安慰我的不
安, 跟著我盡情搖擺,跟著我不要傷懷,跟著我散發光采,照亮天空的陰
暗。



--
███ ▊ ▊ 我寫我的小說 寫給人看 歡迎大家來作伴 * 鼻子的小說世界
▉ ▊ ▊ ﹊﹊﹊﹊﹊﹊﹊﹊﹊﹊﹊﹊﹊﹊﹊﹊﹊﹊﹊﹊﹊﹊﹊﹊﹊﹊﹊
███ ██▊ ▊ ██▉ ▊▅█ ▊▅▇ ◢█◤ ██▊ 無名小站 螢雪藝文棧
▉ ▊ ▊ ▊ ▊ ▊ ▉ ▊ █ ▊ █ ◥▃▃ █▄▊   《AL_Bbignose》
███ ██▊ ▊ ██▉ ▊ █ ███ ▃▃◤ █▄bbs://wretch.twbbs.org
──────────▄▉http://home.kimo.com.tw/iamsupermani/圖˙eyuan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 U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40.116.142.94海
作者在 04/05/02 5:30:03 從 140.116.142.94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