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P_nosestory
標題: 那個有馬蓋先和小虎隊的童年--1.溜滑梯爭霸戰(上)
時間: Wed Oct 29 02:39:00 2003

溜滑梯爭霸戰上

若要說起我家樓下的小公園,那可是不得了,了不得的。
『公園雖小,五臟俱全!』,這句話是馬蓋仙說的。
其實公園也不小,它有吊單槓,翹翹板,涼亭,按摩步道
,尤其了不起的,還有一個溜滑梯。



絕對不要小看公園的溜滑梯。



公園的溜滑梯是石頭作的,十分的光滑,有二個滑道,一邊
是樓梯,一邊是鐵杆杆,樓梯聽大人說好像是用來上那一層樓半高的
溜滑梯用的,鐵杆杆是讓我們可以站在頂端對抗要來逼我們回去吃飯
的老媽用的,因為鐵杆杆比溜滑梯還高出一公尺吧,又有七八跟鐵杆
像蓋房子的鷹架,搭的四四方方的,所以站在上面那可以很過癮的,
每次怪頭只要站在鐵杆杆上一叫,連在旁邊打躲避球的小鬼都會嚇得
忘了躲球,就甭說是神經兮兮的老媽了,有一次阿福偷他媽抽屜裡的
錢,他媽氣的拿著雞毛撢子從雜貨店一直追到黃昏市場,又從市場追
回小公園,最後右手捏著一張一百塊的阿福夠機伶,在體力耗盡以前
趁機爬上了鐵杆杆,站在鐵杆杆頂端跟他媽一耗就是二小時,最後他
媽才不得已以『只要你把錢交出來,就一定不揍你。』的條件換得他
下杆的協定,雖然阿福後來還是被臭揍一頓,但是他還是打破了跟媽
媽在鐵杆杆上僵持的最久紀錄,我們都替他高興。






所以說溜滑梯就是公園的守護神,這句話一點也不為過。

而這公園的溜滑梯就向來是我們這幾個『地球防衛隊』來維
護宇宙的和平的,去打聽打聽,有哪個小鬼說要來溜滑梯玩,可以不
先問問地球防衛隊的?連最恰,最三八,打躲避球跟怪頭一樣猛的陳
怡婷都跟地球防衛隊約法三章,只要我們讓她的鼻涕蟲小弟跟著我們
,她就不能帶女生靠近溜滑梯,但是這個新來的轉學生,竟然現在就
大剌剌的在溜滑梯上面的平台玩鐵牛貨櫃車機器人。




這真是太不可原諒了!











所以今天我們不得已要到涼亭開會。
在涼亭開會是很可恥的一件事,因為涼亭旁邊一定有娘娘腔
的小鬼在跟他老爸打羽毛球,而且不管什麼時候一定要不小心打到涼
亭上,然後再哭么說要怎麼樣才能把羽毛球從頂上拿下來,而且這時
候一定有本來在玩跳圈圈的女生來湊熱鬧,嘰嘰喳喳的出著餿主意,
從來就沒有一次成功過。



但是今天不得已要在涼亭開會。




『怪頭,有人在我們的地盤撒野了,你說要怎麼辦?』地球
防衛隊中心機最重的阿福先發話了,『你一定要讓那小子知道我們地
球防衛隊,可不是好惹的阿。』一向最愛看別人打架,尤其是親自居
中挑撥離間的阿福又在施展他的絕招了。



『嗯……』怪頭很認真的抱著躲避球思考,害得一旁最反對
暴力的馬蓋仙急忙打斷阿福的挑撥及怪頭認真的思考,『唉喲,搞不
好人家只是剛來,想要熟悉一下環境…』馬蓋仙很熱心的解釋。




『屁…他來了一個禮拜了好不好,我們已經一個禮拜沒在基
地上面打BB槍了耶。』阿福連忙反駁。

『不過那小子真的有點奇怪,』我說,『我上次跟他說他只
是玩鐵牛,可不可以到下面的石板凳上玩,他竟然摸著雞雞對我傻笑
…』我想著上次我們對話的場景,仍然印象深刻。


『以我的判斷,他應該是個…』哮狼縮著脖子,揮著手很認
真的說,『低能兒…。』








『靠!』大家一起發出了這個不以為然的聲音。
『他如果是低能兒會跟陳怡婷一班嗎,我看你才是低能兒勒
。』阿福指著哮狼大笑。



『嗯…哮狼…說…有可能…。』
天阿,一向沉默寡言的怪頭竟然破例說了幾個字,看來這件
事對他來說是非同小可。


所以連陳怡婷的小弟;鼻涕蟲也抽著鼻涕跟著傻笑。



就在這個時候,以陳怡婷為主,其他女生為輔所組成的尖叫
聲貫入了我們的腦中,『靠么喔,叫什麼叫阿?』阿福捂著耳朵,疵
牙咧嘴的吼著。




『阿就是那個羽毛球阿,掉到涼亭上去了嘛!』果然,打羽
毛球的娘娘腔扭著屁股摩擦著膝蓋,揮著羽毛球拍急忙解釋著。


『無要緊拉,很緊就可以拿下來了拉。』因為是自己將羽毛
球打上涼亭的娘娘腔的穿著老頭無袖白色三槍牌露毛內衣的老爸安慰
著娘娘腔。



『天阿…』哮狼用右手掌心拍打著腦門,發出好大一聲『啪』
滿臉都是又來了的無奈表情。


就連怪頭都搖了搖頭。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就由怪頭、馬蓋仙和阿福負責將娘娘腔的羽
毛球弄下來,而其他人;哮狼、鼻涕蟲、和我就負責去和那個哮狼口中
的低能兒談判。
















從涼亭到溜滑梯,不過才五十公尺,但是隨著天色漸漸昏暗,
溜滑梯也就越來越看不清楚。




我們決定兵分三路,一個人從溜滑梯滑道爬上去,一個人從樓
梯走上去,一個人從鐵杆杆爬上去,給他來個出奇不意。




我們還算好時間,準備一起現身,同時大叫,這樣才能顯出我
們地球防衛隊的威風。

我蹲在樓梯要接近溜滑梯上平台的地方,小心的探出頭觀察其
他隊員的狀況,『嗯,哮狼已經在滑道龜好了,鼻涕蟲也就位了…』我
一面看著哮狼跟鼻涕蟲一面暗自計畫。


而那小子依然在玩著鐵牛貨櫃車機器人。

『嘻嘻…』我暗笑,伸出手比了一個三的手勢,告訴哮狼,鼻
涕蟲再三秒就要一齊現身。



哮狼縮著脖子,雙手放在溜滑梯道上,兩條腿也縮在胸前,準
備一躍而起,而鼻涕蟲也兩腿開開的站在鐵杆杆上,雙手橫拉著一根鐵
杆,準備隨時衝出。



『三…二…一…』我蹲在樓梯上默數,緊握的掌心已微微滲出
汗水,『零!!』時間一到,我們三人立刻同時出現並異口同聲的大喊
『喝!地球防衛隊!!』




















『喝!地球防衛隊!!』
『喝!地球防衛隊!!』
『喝!地球防衛隊!!』

--
P_nosestory 私人 鼻子的小說世界
我寫我的小說,寫給人看,歡迎大家來作伴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41.102海
作者在 03/10/29 3:00:26 從 140.116.141.102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