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標題: 歡迎光臨,踏入愛情(22)
時間: Wed Oct 5 21:24:04 2005




正當我幻想著甜蜜軟膩的唇時,我只感覺到一股暖流傾洩

而出。


「噁!」


我的臉感覺溫暖溫熱,但是一股刺鼻的味道竄入我的腦中。


「我吐了……」筱湘迷迷糊糊地說。






我身體往後一倒,苦笑:「是啊……妳吐了。」




筱湘勉強睜開眼睛一看,看到我的狼狽模樣,她竟然嗤嗤

地笑了。



「噗嗤!你滿身都是!」


「還不是妳的傑作!」







筱湘吐得自己的床到處都是,卻依舊躺在上面呼呼大睡。




「嘿!」我拍著她的肩頭,「醒醒!醒醒啊!」我試圖要

將早就醉得不省人事的筱湘喚醒,但是似乎無濟於事,她

依舊躺在自己的嘔吐物中,微笑著,作著只屬於她自己的

美夢。










「天哪!」我用力地在自己的大腿上搥了一拳,難道這就

是上天對我的處罰嗎?我只不過想要一個吻,一個GoodBye

Kiss,事情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



「趁著她不省人事,落跑吧!」我怎麼會想出那麼邪惡的

念頭出來?



筱湘依舊沈睡,紅紅的臉頰點綴著白晰的皮膚,要是忽略

掉那些嘔吐物,這真是一個美麗的景象!





我該怎麼辦?為什麼她是一個人住?為什麼她沒有室友可

以來處理善後?


掐人中!看武俠小說裡面掐人中就可以使人意識恢復清醒

!人中在哪裡,就是鼻子到嘴唇中間地方。


我慢慢地踱到床頭,看著筱湘。

「筱湘筱湘!」我在她耳邊叫著,筱湘皺了皺眉頭,沒反應。


我伸出手,往她人中掐去。






「唉唷!」筱湘好像是被針扎到一樣,大叫一聲,眼睛立

刻睜的老大,並且打了我一拳,「你幹什麼啊?」



「妳自己吐了一身,起來清洗一下吧……」我揉著被她重

擊到的地方苦笑。



筱湘似乎清醒了一點,凝神看著自己四周:「天啊!怎麼

會搞成這個樣子?」她又側眼看著我,「是不是你搞的鬼?」







「冤枉啊!絕對不是!我好心幫妳拿餅乾吃耶!」我趕緊搖頭。



「就是吃了餅乾我才會吐的,你不知道不可以在床上吃東

西嗎?」筱湘紅著臉說,明顯地酒意未退。



我咬著牙,忍耐著,雖然是她自己要吃餅乾的,但是看在

她正在發酒瘋的情況下,就讓著她吧!









「是是是……我不好,我該死,妳現在可以去清理一下了

吧?」我低頭賠罪,心想您大小姐趕快處理完,我才可以

早點回家啊。



筱湘掙扎著從床上坐起來,搖搖晃晃地走向廁所,我看她

路幾乎都走不穩了,連忙拉了她一把,沒想到被她白了一

眼:「我自己會走,ok?」









就在筱湘進了廁所以後,我趕緊把她的床單扯了下來,又

找到了些衛生紙,擦拭著身上的嘔吐物。



廁所的水聲響起,看來她正在清洗,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我

才意識到她沒有拿任何換洗衣物進去,難道她裡面有衣服

?不然她等等出來要穿些什麼?只為一條毛巾?喔喔喔!

這可是任何男人心中都會像蠟筆小心一樣開火車哺哺叫叫

的最性感情節之一啊!







圍著一條大浴巾的筱湘走了出來,浴巾掩蓋不住的姣好身

材若隱若現,我呼吸急促,就在驚訝之際筱湘小碎步朝我

跳來,而身上的浴巾也隨著跳躍落下,白玉般的雙峰呼之

欲出……






「大白!大白!」








筱湘的叫聲讓我的幻想嘎然而止,我額頭冒汗,呼吸急促

,呼……呼……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我靠近廁所,克制住自己興奮卻又忍不住結巴的舌頭,戰

戰兢兢地問:「怎麼了?有什麼我可以幫的上忙的嗎?」



筱湘的聲音又傳了出來:「大白!你來一下!」










我靠在廁所的門前胡思亂想,整個身子貼在門縫附近,企

圖讓我的聲音從門縫中傳進去:「我在這裡,妳還好吧?」



這時候廁所的門突然打開,但是眼前出現的並不是我腦中

澎派地綺麗美景,而是筱湘一臉不懷好意的笑容,伴隨而

來著是一支蓮蓬頭。



「你中計嚕!」筱湘高興地笑道,並且打開了蓮蓬頭,強

力的水柱噴的我滿身都是。





「啊啊啊啊啊!」我連忙往後跳躍,但是還是被這突如其

來的冷水給淋了一身。



「哈哈哈哈……你中計了……哈哈哈」筱湘開心的大笑著

,像是個整到人的小女孩,興奮的又叫又跳。




我被這莫名其妙的冷水一澆,原本滿腔慾火也瞬間熄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被捉弄後的無辜感。






「好啊!妳陰我!」我笑著衝進了廁所,伸手把正在努力

噴水的蓮蓬頭挾手搶來,轉了一個方向往筱湘噴去,「啊

啊啊!」筱湘發出了比我更刺耳的尖叫。




她左躲右閃,企圖要避開我的蓮蓬頭攻擊,身上的衣服早

就被水淋濕,我的也是,不過二個人都鬧開了,根本沒有

想那麼多,只是想要把對方搞得比我更落魄悽慘一點就好。








「唉唷!不要了啦!我不敢了……救……救命啊!」筱湘

尖叫著,幾乎喘不過氣,擺動著雙手,嬌聲求饒。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伸手關掉了噴水的蓮蓬頭,筱

湘就這樣和我靠得很近,全身濕淋淋地。我幾乎可以聽見

她的心跳、聞到她呼吸中的味道。











我們對望了不知道到多久,一句話都沒有說,卻又感覺好

像都已經說了千言萬語,我腦中思緒一片紊亂,我企圖整

理出一些頭緒,卻像是打壞的毛線一樣理不清,我覺得她

很可愛,一直都是,從網路上認識開始,但是現在的筱湘

卻又跟網路上好像二回事,現在晶瑩的雙眼還看得出來剛

剛哭泣後的痕跡。











我牙一咬:「筱湘,妳清醒多了吧?要不要我幫妳拿衣服

,不然我要回去了。」



筱湘看看我,又看看四周,搖了搖頭:「不用了,我已經

好多了,我會自己拿衣服洗澡的,你先回去吧。」













和剛剛打鬧截然不同的氣氛籠罩,酒精帶來的麻醉沈澱下

來意外冷清,我和筱湘似乎突然變得完全沒有話題,我感

覺似乎顯得多餘,也不願意再多待下去。



我轉身邁步,慢慢地走了出去,心緒恍惚。


這時候,一雙手臂,無聲無息地從後面抱了上來。



☆我……我出運啦★


--
│ ███ ▂▄▃ ││││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 bignose.k2.dorm.nck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