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標題: 粗框眼鏡女孩(全)
時間: Fri Oct 8 01:34:59 2004

第一次遇到那個戴粗框眼鏡的女孩,
是在去系館的路上。


「Hi!學長!」女孩熱情的對我打著
招呼,我楞了一下,回頭看看他是不
是在跟其他人說話,沒錯。她確實是
在跟我說話。


「嗯,學妹好。」至於她是哪裡的學
妹,實在是想不起來了,由於要趕著
上課,也就沒有多聊。









等到我再想起那個戴眼鏡的女孩時,
是隔天趴在圖書館桌上睡覺的時候,
忽然想起那隨著陽光綻放的甜美笑容
,突然。


於是我四處打聽了一下這個戴著粗框
眼鏡的學妹,很快地,就找到了她。



「謝子敏,台中人。」原來他是在剛
入學的新生介紹時候知道我的,那時
我正為了宣傳系上的 BBS系統,和所
有新生解釋。







實在忘了是怎麼和她在一起的,大概
就是先從幫她在系上開個人版,以及
數不清的水球記錄開始的吧。



不知怎地,我忘不了那天在陽光下她
的笑容。



她長的並不美艷,也從來不化妝,甚
至還有點黑,皮膚是小麥色的,單眼
皮,但是這都掩蓋不了那笑容。








喜歡冬天看著她穿著有點太大的外套
,把二隻手縮到袖子裡,再轉身晃來
晃去對我說:「嘶嘶嘶!好冷唷!」



後來越來越忙,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變
少了,後來竟然分手了,再之後,我
考上新竹的研究所,也就順理成章的
很久沒見面。




有一年母校校慶,我再回去的時候,我
在校慶晚上的舞會看到了她。






她變美了,她擦著淺紫色的眼影,假睫
毛夾的老高,一頭原本烏黑的秀髮囂張
地挑染成金、褐色相間。穿著熱褲,原
本的粗框眼鏡也拿掉了,取而代之的是
變色的螢光角膜片。




「Hi!學長!」


我向她點了點頭,走出了會場。









我見到了謝子敏。


卻沒有見到那個臉上漾著笑意的粗框眼鏡女孩。





END
--
███ ▊ ▊ 我寫我的小說 寫給人看 歡迎大家來作伴 * 鼻子的小說世界
▉ ▊ ▊ ﹊﹊﹊﹊﹊﹊﹊﹊﹊﹊﹊﹊﹊﹊﹊﹊﹊﹊﹊﹊﹊﹊﹊﹊﹊﹊﹊
███ ██▊ ▊ ██▉ ▊▅█ ▊▅▇ ◢█◤ ██▊ 無名小站 螢雪藝文棧
▉ ▊ ▊ ▊ ▊ ▊ ▉ ▊ █ ▊ █ ◥▃▃ █▄▊   《AL_Bbignose》
███ ██▊ ▊ ██▉ ▊ █ ███ ▃▃◤ █▄bbs://wretch.twbbs.org
──────────▄▉http://home.kimo.com.tw/iamsupermani/圖˙eyuan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18.104海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4/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