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P_nosestory
標題: 曇花一現的愛情萬歲!!(全)
時間: Mon Oct 27 12:41:27 2003



『我只是看見她經過我身邊,但是我愛她直到我死的那一天。』



九月十九號。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她。
她騎單車經過沒有行人的工學院大道,午後的陽光灑在她飛揚的
髮間。
她帶著米白色的帽子,讓我看不清楚她的臉。
沒有為什麼,我知道我愛上了她。
沒有人能懷疑這一點。



九月二十一號。
還記得幾天前我記下的那個女子嗎?
我不知道她的系級,她的來歷,但是她卻深印我心田。
我決定每天下午都要撥出點時間看看工學院大道上的女孩,看看
可不可以找到在我心中的她。

九月二十八號。
我已經一個禮拜沒看見她了。
我不敢跟我同學說,他們一定會笑我是瘋子,我怎麼可能愛上一
個從沒見過面的人,一定沒有人會相信我的傻話,但是我相信,我愛她,
就算我再也見不到她。




十月二號。
我又見到她了。
這次是在往麥當勞前的大學路上。
她仍然騎著那台腳踏車。
唯一不同的是,這次她騎在機車,汽車很多的中午。
她飄然而去,彷彿就像汙煙中的仙神,她依舊戴著米白色的帽子
,但是今天她穿著淡綠色露肩膀的針織七分上衣,我看到她只是短短的四
秒,但是我知道,我依舊是愛著她,她出現的太突然讓我來不及問她的姓
,就隨著機車的濃煙消失於世。



十月七號。
我見到了她,她見到了我。
在富士沖印店前的紅茶店,我見到了難以至信的畫面。
我買完奶茶回頭看,她竟然跟我直接打了個照面。
她走過我身邊,繼續她要購買的時間,我呆呆的站在原地不知道
要走到哪一邊。
我好像看到她臨走前,對我微微一笑的永遠。




十月十八號。
我對她的思念沒有少一些。
就算她永遠不知道世上有我這張臉。
我越來越少看到她,她就像是午夜夢的碎片。
明明存在,卻沒人證明這一點。
我愛她她不愛我我真的明白這思念。
但是我不會愛她少一點。


畢業紀念冊:
我翻了整本,在我畢業的那一天。
我找不到在我心中的那張臉。
我開始懷疑愛的基本概念。
是不是我所有的經驗只是都是幻覺。
直到這一天,我終於承認我真的失戀。


※※※※※※※※※※※※※※※※※※※※※※※



九月十九號。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
當我騎車在工學院大道,我發現了他站在土木系館前。
他幼黑的皮膚讓我看不清楚他的臉。
我以往受的教育讓我不能停下來回過頭叫他走慢一點。
沒有為什麼,我知道我愛上了他。
沒有人能明白這一點。



九月二十三號。
我天天提早時間經過土木系館前。
但是再也沒有看見那一天的那瞬間。
我不知道他的系級,他的來歷,但是他卻深印我心田。
他或許不帥,但我知道他是我的mr. right。
我決定每天早上來工學院大道騎一遍。








九月二十七號。
我很久沒見到他了。
我不敢跟同學說,她們一定會罵我是白痴,成大的女生怎麼可能
會愛上一個不知名的男生。
成大男生那麼多,但是我愛他,就算我永遠見不到他。



十月二號。
我又見到他了。
就在勝利路的路口前。
我騎著那舊舊的單車在等紅燈。
我一發現他紅燈已變綠。
我只好繼續快騎往前。
他一定沒有發現我有經過他面前。


十月七號。
我見到了他,他見到了我。
就在富士沖印前的紅茶店,我的心撲撲撲跳,我不敢直視他。
我知道他在看我,但是我不敢上前跟他說話,女生哪能這樣?
我繼續買我的真奶,我不敢轉頭看他,除了他離開的那一剎那。




十一月八號。
我要出國留學了。
同學問我有沒有什麼直得回憶?
我笑了,一切都值得回憶。
最後開成大時我看了成大一眼,心情複雜,我不知道為什麼。






畢業紀念冊:
我在聖路易安那收到了同學寄回來的畢業紀念冊。
說來好笑,我第一個找的,不是同學們,而是他?
幹麻找他?
我笑了,我闔上畢業紀念冊,放在架子上。























I just saw her cross by,but I love her until the day I die.
『我只是看見她經過我身邊,但是我愛她直到我死的那一天。』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41.102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