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我愛你,你好吃嗎?(7)
時間: Sat Mar 27 03:45:30 2004


壯碩的馬努耳起初不敢用力的打貝恩,但是貝恩一直極力保證絕對
不跟別人說,馬努耳才敢用力的打他。

但貝恩卻不因這樣而滿足,他剛開始只是命令馬努耳鞭打他,毫不
留情地,但後來甚至一天總要馬努耳多次啃咬他的陽具,直到忍受貝恩忍耐
的極限才叫停。

而有一次甚至遞給馬努耳一把鋒利的小刀:「要切什麼,隨你動手
,自己來,不用客氣。」馬努耳看著貝恩的臉,就像看見什麼不可置信般的
東西一樣,這就是馬努耳嚇得趕緊離開他的原因。




「沒有一個人能了解生命的真正涵義,連我自己也是,我試著要在
有限的生命中找尋,但終究不可行,有任何人可以了解我的,我必滿足他,
我願獻身給祭祀者,以祭自己純淨的靈魂。」

貝恩在網路上一字一句的打下自己的心聲,戰戰兢兢,因為他已受
到太多的訕笑、汙辱、但是他仍不氣餒,他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人跟
自己理念相同,雖然跟他在一起的人只是為了他的錢,但是,他不放棄。


果然,在他刊登出徵求吃掉自己的人之後,有人回應了,回應很簡
短,但是看的出那找到知音的心情。


「追求一個真正奉獻的人很久,但是始終帶著失望沉睡,希望你可
以將我的惡夢打碎。」


貝恩看著發回來的e─mail摸著鼻子笑著:「法蘭基,真巧;
你也是德國人哩!德意志萬歲。」






「貝恩,聽說你今天要請假去倫敦啊?怎麼了?」

「唉,還不是男人病,頭上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哈哈!原來是去找禿頭特效藥,呵呵,找到了可得跟我分享喔!


「一定一定!」





貝恩很緊張。

車站月台擁擠的人群使他喘不過氣。

行人匆匆來去,貝恩思考若是世界上少了他一個人會不會有關係?

「究竟有誰會發現我死了?公司?同事?」他笑了,在人滿為患的
月台上。



「你就是貝恩?」一個略帶滄桑口音的男人從背後叫住他。

貝恩回過頭。雙眼直視著對面的這個人,這個擁有灰色瞳孔的男人


「法蘭基?」貝恩搓著鼻頭。

「嗯,我就是。」男人伸出手,竟然有些微微發抖。

遠方火車的汽笛聲嗚嗚的響著,像是悲鳴,又像是勝利的號角揚起







「二張全票到羅滕堡鎮。」

「嗯,對對,現金,不刷卡。」

阿敏微笑著,看著貝恩,這個中年男子,阿敏腦中想像著將要發生
的事,他開始興奮、勃起,阿敏用大衣遮住了他的下體。「票買好了,走吧
!去看看你精心為我設計的祭堂吧!」


貝恩用現金買了二張車票,手則第一條;絕對不可以刷卡。他遵守
的很成功。

阿敏跟貝恩一見如故,彷彿是一對拆散了的戀人,在久別後,幾乎
都忘了彼此。

阿敏對貝恩訴說著一切又一切,是怎麼對吃人感到興趣的?是怎麼
收集破碎不堪的屍體照片,是怎麼上網徵求同好,以及是怎麼一次又一次的
失望而回。

貝恩津津有味的聽著,聽到認為自己也符合的嗜好,便輕輕點頭,
聽到那些自願者始終沒有照計畫般獻身,而阿敏卻又以趨近於完美主義的絕
對自願來當作終極目標,貝恩眼眶濕了。

他決定這次就可以付諸行動,而不是如網路上約的,這次只是先看
看場地,而真是付諸行動是一星期後。

火車持續往目的地奔馳著,阿敏拿出了一些餅乾請貝恩吃,貝恩拒
絕了。

「我從昨天晚餐後就沒有再進食了,我要清腸胃!」貝恩舉起手禮
貌的說。

阿敏直視著貝恩,神情愉悅的點了點頭,似乎非常滿意貝恩如此的
舉動,但拿出餅乾後的阿敏還是取出了些餅乾果腹,像個郊遊的孩童,坐在
火車上,迫不及待的想早些到達目的地。


火車終於慢慢駛進站了,貝恩跟阿敏老早就站在門邊,準備要快些
下車,貝恩呼吸急促,阿敏臉頰泛紅,二個人的心都砰砰作響。


出了火車後,阿敏開著轎車載著貝恩,貝恩這時候顯著異常的興奮
,他碎碎念著這一天終於要到來了,又擔心阿敏沒辦法有效的湮滅所有的證
據,「殺人簡單,但要讓別人不知道你殺了人最難…」貝恩透過窗戶看著外
面的鄉村景色,「肉,內臟固然能吃,不要以為牙齒就不重要了!牙齒一定
要磨成細粉,不然牙醫紀錄就可以整倒你!」貝恩張大著嘴,用左手食指敲
著自己的臼齒,前些年蛀了牙,那裡有被牙醫填補過的銀色痕跡。



「就是這裡了!」阿敏將車開進了他家的開庫。

「你的,我的夢想。」阿敏看著身旁的貝恩。

貝恩也看著阿敏,「走吧,讓今天成為永恆不滅的歷史吧!」

阿敏攜著貝恩的手,領著他進入了那獨一無二的「屠宰場」。





「啊啊啊…」不知道哪來的烏鴉振翅飛起,嘶啞的啼叫灰暗了夕陽
的餘蔭。

--
███ ▊ ▊ 我寫我的小說 寫給人看 歡迎大家來作伴 * 鼻子的小說世界
▉ ▊ ▊ ﹊﹊﹊﹊﹊﹊﹊﹊﹊﹊﹊﹊﹊﹊﹊﹊﹊﹊﹊﹊﹊﹊﹊﹊﹊﹊﹊
███ ██▊ ▊ ██▉ ▊▅█ ▊▅▇ ◢█◤ ██▊ 無名小站 螢雪藝文棧
▉ ▊ ▊ ▊ ▊ ▊ ▉ ▊ █ ▊ █ ◥▃▃ █▄▊   《AL_Bbignose》
███ ██▊ ▊ ██▉ ▊ █ ███ ▃▃◤ █▄bbs://wretch.twbbs.org
──────────▄▉http://home.kimo.com.tw/iamsupermani/圖˙eyuan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40.116.143.18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