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我愛你,你好吃嗎?(5)
時間: Wed Jan 7 01:23:59 2004




「我再說一次,我會先把你固定在板凳上,再將棉布塞進你的嘴裡
,並將你的眼睛用眼罩罩住,這樣你就比較不會擔心了,然後我會用尖刀刺
進你的心窩,你會有點痛,但是應該還好,一陣子你就死了,我會再將你的
血放乾…什麼?你說什麼?……要先吃你的大腸?嘖嘖…但是要清洗很麻煩
耶!算了,好吧。我就先吃你的大腸好了,或者我將你的大腿肉調味一下來
灌香腸怎麼樣?什麼?我會不會灌?當然會了,雖然你是個廚師,但是灌香
腸是我從小做到大,也吃到大的,你可以放心的交給我。」



「嗯,對,就差不多是這樣,我說過了,你要百分之百的自願,所
以在我還沒有殺死你之前,只要你將左手大拇指豎起來,就代表你放棄了這
個機會,我會立刻放了你,可以嗎?」



阿敏對著躺在板凳上的哈克爾說。



哈克爾柔順的點了點頭。



「嗯,很好,這是我們的心願,不是嗎?」

「是的,阿敏。」

「我從小就期待有一天能吃一個我愛的人,我會用盡我所有的力量

來完成,我會用DV把過程從頭到尾錄下來的,你不用擔心。」

「嗯!」

哈克爾答應了一聲,阿敏便將他的手用手銬銬在板凳上,接著是用
童軍繩緊緊的縛住腳,跟板凳的二隻後腿綁在一起,哈克爾這時還笑嘻嘻的
看著阿敏。



阿敏的額頭淌出了汗水,他側著頭直接擦在肩頭旁的袖子上:「呼
呼,這樣應該掙脫不開了,你試一試。」



哈克爾用力了掙扎了一下,果然絲毫不動,「沒辦法開開。」哈克
爾說。




「嗯,很好。」阿敏嘟噥著,一面說一面走向那台DV,將頭湊上
了目鏡,瞇著一隻眼睛:「來,哈克爾,看我這裡。」DV的錄影燈閃起了
紅色的光芒。




「這裡是羅滕堡鎮梅威斯宅,你現在看到的是哈克爾•舒亞,他是
一個廚師,現在我就要把他殺死,並且將他的腸子取出來吃,跟大家問聲好
吧,哈克爾。」




「大家好,我是哈克爾……阿敏,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嗯,就說說你的心情吧。」

「噢,好的,我現在非常非常興奮,心臟一直撲通撲通的跳,哈,
全身毛髮都直立,簡直比做愛還刺激。」

「好的,我現在就把手帕塞進他的嘴中,並將他帶上眼罩。」阿敏
說罷,離開了DV,走向哈克爾,他將一條很長的手帕用手揉了揉,塞進了
哈克爾的口中,「嗚……」哈克爾悶叫了一聲,但立即便發不出聲音來了。



阿敏拿出眼罩,深情的看著哈克爾,並輕輕在哈克爾額頭上一吻,
直盯著他,彷彿是在詢問他是否真的願意送死?哈克爾也凝視著阿敏的眼睛
,緩緩的點了點頭。




阿敏幫哈克爾將眼罩帶上,他察覺了哈克爾的害怕,哈克爾全身發
著抖,身體不由自主的扭曲,阿敏瞥了一眼哈克爾的左手,「沒有豎起大拇
指,嗯,不錯。」他暗自點頭。




阿敏用白棉布沾著清水輕輕擦拭著哈克爾赤裸的胸膛,乳頭旁齒印
依然清析,鮮血結成暗褐色的痂,阿敏用指甲微微摳著,想把痂摳掉,「嗚
……」就當阿敏正在摳血痂時,哈克爾突然發狂似的亂動,他可能現在才明
白阿敏的認真,或是對自己的人生還有留戀,無論如何,他後悔了。



阿敏嚇了一跳:「哈克爾,怎麼了,不是都在計畫之中嗎?」他拿
出了尖刀,「我這就要下手了,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哈克爾大驚,不停的左右搖晃著,嘴中雖然塞著口帕,但卻也勉強
的發出著聲音,雙手是那麼用力想將手銬掙開以致手腕關節上瞬間就充滿了
血痕,他狂亂的晃動著頭,想將眼罩甩開,兩支大拇指豎了又放下,放下又
豎起,深怕阿敏沒看見。



阿敏站在一旁,拿著刀,默默的看著激動的哈克爾。



「你知道嗎?我大可一刀殺了你,我還是一樣可以完成吃人美夢。
」阿敏一面將哈克爾眼罩除下一面說,「但是我不會那麼做的,我說過,百
分之百的信任,百分之百的自願,我不想幫一個懦夫自殺。」



阿敏將哈克爾的手銬解開,打開了房門,面無表情的走了出去。










房間只剩下哈克爾和他的滿地屎尿。








「嘶嘶……」阿敏蹲在走廊牆腳啜泣,進而放聲大哭,哈克爾打開
了房門,看著嚎啕大哭的阿敏,慢慢踱了過去,想要說些什麼,卻又怎麼也
說不出口。






不久後,哈克爾自己走出了阿敏的大宅院,外面的天空已經是夕陽
時分,三三兩兩的鳥兒在天空飛過,太陽將晚霞照映如血一般刺眼。







哈克爾慢慢走在夕陽下,就像另一個生命的開始。



--
███ ▊ ▊ 我寫我的小說 寫給人看 歡迎大家來作伴 * 鼻子的小說世界
▉ ▊ ▊ ﹊﹊﹊﹊﹊﹊﹊﹊﹊﹊﹊﹊﹊﹊﹊﹊﹊﹊﹊﹊﹊﹊﹊﹊﹊﹊﹊
███ ██▊ ▊ ██▉ ▊▅█ ▊▅▇ ◢█◤ ██▊ 無名小站 螢雪藝文棧
▉ ▊ ▊ ▊ ▊ ▊ ▉ ▊ █ ▊ █ ◥▃▃ █▄▊   《AL_Bbignose》
███ ██▊ ▊ ██▉ ▊ █ ███ ▃▃◤ █▄bbs://wretch.twbbs.org
──────────▄▉──────────────────圖˙eyuan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43.180海
IamRing:推薦這篇文章 [04/01/07]
oik:早知道我就不會在吃午飯前看這篇了...:X [04/01/07]
oik:推薦這篇文章 [04/01/07]
bookscats:推薦這篇文章 [04/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