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我愛你,你好吃嗎?(4)
時間: Tue Dec 30 18:46:50 2003








「漢堡、德勒斯登、荷蘭、不萊梅……通通失敗!」阿敏看著筆記
本,他有一點惱怒,「沒有人是完全自願送死的,你們只不過是想尋求刺激
罷了!」阿敏為他們不齒,可惜,「說什麼夢想,食人者的支配,狗屁,狗
屁一通!」阿敏垂打著自己的大腿,激動的怒吼讓他咬破了口腔順著嘴角留
下了一痕血絲,鮮血的刺紅在慘白的臉頰上形成諷刺的對比。












一個月後。
德國,羅滕堡鎮。






「叮叮叮……」清脆的門鈴聲在午後的陽光中響起。
「喀…恰…」厚重的木門被人推開,一個穿著淡紫色襯衫,黑色西
裝褲的中年男子出來開的門,他看著敲打著門鈴的人,身材中等,相貌普通
,左手纏著一些繃帶,帶著一頂可笑的帽子,看起來不超過三十歲。





「哈克爾?你是哈克爾廚師嗎?」中年男子扶著門輕聲問道。
「是的,我是,您是法朗基先生嗎?」哈克爾除下帽子抓在手中,
神情顯得有一點緊張。
「嗯,你可以叫我法朗基,那是我在網路上的名字,如果你願意,
你也可以叫我阿敏,呵呵,」阿敏用右手搓著鼻頭笑著說,「請進,不要客
氣,這就是你的家。」





阿敏準備帶著哈克爾參觀他精心佈置的屠宰場,他們先穿過了長廊
,走道,直接到地下一樓。




阿敏走到一個房間前,停下了腳步。

「哈克爾,這裡就是我一生夢想的實現處。」阿敏在說這一句話時
,真情流露,語音略帶哽噎。




哈克爾還有一點緊張,站在房門前一聲都不敢吭,有一股肅殺的電
流竄過他每一根神經,哈克爾緊握雙拳,回想著阿敏在網路上的一舉一動,
哈克爾勃起了,「原來我究竟不是寂寞的!」他內心在吶喊。




阿敏似乎注意到了哈克爾的異常,向他微微一笑,拍了拍哈克爾的
肩,順手推開了房門。



「嘶…」哈克爾狂抽一口氣,「什麼都看不到啊?」他心想。

阿敏左手牽著哈克爾,跨進了房門,使得門外走廊昏暗的燈光透了
一絲絲進來,阿敏順手開了燈。



過了二秒,日光燈才不甘願的閃了閃,但還是亮了。

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幅釘在牆壁上的圖片,都是些殺人分屍,或者是
食人族照片,也有一些是意外身亡的現場攝影,多半都是從網路下抓下來,
再列印下來的,而角落有一張床,床上舖著鵝黃色的毛毯,非常整齊。床旁
邊擺了一台電視機,並連接著一台錄影機和一部架著三腳架的DV,DV的
鏡頭指向了靠著床的另一邊,一張長條形的板凳,可是卻比一般的板凳更寬
了些,板凳上有一些灰塵。


而電視機旁更擺了一個櫃子,櫃子上裝滿了多年來側錄的影片,多
半是一些戰爭的片子,或是食人族的紀錄片等等。






而哈克爾就像一個進入糖果屋中的孩子,這邊瞧瞧,那裡看看,這
裡的一切一切都使他好奇。



阿敏插著腰看著哈克爾,臉上都是滿足的笑。



「來,我帶你看看我最珍貴的東西。」阿敏走到床邊,對著哈克爾
招了招手,並坐了下來。


「噢,好啊。」哈克爾站在一幅被火車輾過的屍體照片旁,回過臉
來,「我非常樂意。」他笑的好燦爛。



「唰…」一陣聲響,阿敏拖出了床下的鐵盒。










不久後。




「這個是我小時後喜歡的一個女孩子的照片,你看,她多可愛啊!
」阿敏和哈克爾二人趴在那張舖著鵝黃色毛毯的單人床上,哈克爾赤裸著上
半身,他們一起翻閱著阿敏的剪貼簿。


「啊,真的,我喜歡她的雀斑!」哈克爾指著照片說。
「我那時幾乎天天幻想著吃她的肉,啃她的骨,但是都不敢對別人
說。」
「噢,多令人窩心啊。」
「有一天我跟我一個最要好的男同學說了,你知道嗎?他竟然用惡
毒的眼光看著我,這使我傷心極了。」

「阿敏,這真是太令人難過了!」哈克爾柔順的摸著阿敏的頭髮,
並且用指尖輕輕搔著阿敏的頭皮。

「我那時心想,是不是我是個怪胎,畸型,不然他們怎麼不了解我
」阿敏聲音哽噎。

「阿敏,我明白,我何嘗不是啊!」哈克爾聽到情深處,落下淚來
,他將頭轉向右邊的阿敏,在他臉頰上吻了一下。

「長大一點,我發現我不止愛女生,我也愛男生,瞧,這是我國中
同班同學,他是籃球隊隊長,我愛死他打完籃球滿身大汗的樣子和氣味,真
是太迷人了!」阿敏閉起眼睛,似乎真的回到了國中時期,那個青澀的年代
,「我多期盼用我的舌尖舔乾他身上的汗水,在用尖刀刺進他的胸膛,汗水
跟血水一定會是個好組合,一定是的。」

「嗯,一定是的!」哈克爾也閉起眼,並將頭依偎在阿敏肩旁,想
像著那幸福的場景。

「跟你在一起,一定很幸福。」哈克爾用牙間輕輕咬著阿敏的肩,
小聲的說。

「那當然。」阿敏突然翻過身壓著哈克爾,在他脖子上深深一吻。

「噢…阿敏。」哈克爾的喊叫聲充滿了顫慄與狂亂。

阿敏也興奮極了,他將嘴移到了哈克爾的乳頭,端詳了一陣子,突
然瘋狂咬下。

「啊!痛!好痛!」哈克爾咬著牙驚呼,他萬萬沒想到阿敏竟然會
做出這個舉動。








阿敏像個嬰兒般吸吮著哈克爾的乳頭,但吸出來的不是奶水,而是
鮮血,他鼓動著口腔肌肉,努力的吸吮,鮮血也順著他的喉頭流入胃中,阿
敏瘋狂了,他感覺全身在沸騰,不知道是不是哈克爾的痛苦,還是他的血液
,阿敏只覺得現在已經完全擁有了他,就像那些美夢。






阿敏抬起頭,看著哈克爾,含糊不清的說:「我愛你,你好吃嗎?







「噗!」
他吐出了那原本屬於哈克爾的乳頭。


--
███ ▊ ▊ 我寫我的小說 寫給人看 歡迎大家來作伴 * 鼻子的小說世界
▉ ▊ ▊ ﹊﹊﹊﹊﹊﹊﹊﹊﹊﹊﹊﹊﹊﹊﹊﹊﹊﹊﹊﹊﹊﹊﹊﹊﹊﹊﹊
███ ██▊ ▊ ██▉ ▊▅█ ▊▅▇ ◢█◤ ██▊ 無名小站 螢雪藝文棧
▉ ▊ ▊ ▊ ▊ ▊ ▉ ▊ █ ▊ █ ◥▃▃ █▄▊   《AL_Bbignose》
███ ██▊ ▊ ██▉ ▊ █ ███ ▃▃◤ █▄bbs://wretch.twbbs.org
──────────▄▉──────────────────圖˙eyuan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43.180海
作者在 03/12/30 18:47:37 從 140.116.143.180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