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我愛你,你好吃嗎?(3)
時間: Mon Dec 29 18:03:58 2003




「少年說:『我只有你,我只要你,讓我成為你一部分』。
我說:『不行!除非我把你給吃下肚子』。
他說:『那就這麼辦吧!反正除了你之外沒有人在乎、關心我』。
我說:『但是你還有我啊,可是我愛你啊!』。
少年說:『正因如此,你必須一定得吃了我,否則我就殺掉你,我
有一種強烈希望與你合而為一的感覺。』
我說:『好,那我就吃了你喔。』
少年說:『這才乖。』」




在德國雅虎網站,一個名為「食人者」的家族中,他們的家長寫下
了那麼一個故事,二個少年彼此相愛,但是他們無法得到祝福,也無法懷孕
,他們最後能證明彼此曾經相愛的方法就是讓其中一個吃了自己,別無他法
;故事的最後並沒有敘述少年是否吃了他的愛人,令人費解。




這個家族迅速的吸引了許多的同好,有四百多位的家族成員加入,
而這使得家長異常興奮,「我畢竟不是寂寞的,以前我總認為我一個人孤獨
的置身黑暗,但是現在我看到了光,我愛你們。」家長在最早的加入者簽到
後,激動的在網路布拉格(Blog),也就是網路日誌上寫著。






「徵一位願意讓我吃的人」:

在家族成員超過四百五十個的那一天,家長發出了以下的留言。


「徵一位願意讓我吃的人:

你必須是年輕、健壯,外型佳,意者請附影像清晰的照片。

家長上。」









「真的有,真的有人寄信來耶!」睡眼惺忪的阿敏打開電腦上的電
子郵件,看著寄信者的來源,驚訝的大叫。


毫無疑問的,他就是「食人者」的家長,那個尋找曙光的人。

這一天,陽光刺眼。





阿敏愉快的注視著每個人寄來的資料:「帕契曼,荷蘭人,身高五
呎十吋,體重二百一十磅……嘖嘖,太胖了喔,我是不太喜歡吃肥肉的。」



「普卡齊,德國漢堡人,嗯,身材還算不錯,但是長相就……嘿嘿
,對不起啦,我看到你就沒有食慾。」



再看完了幾份寄來的資料後,阿敏有一點失望。



「當一個被吃者,是很神聖的事,你必須是百分之百的自願,有一
絲絲,任何一絲絲的猶豫我就會放棄吃了你。你必須是年輕,健康,外型佳
的。畢竟,要吃你的人是我而不是你。」



阿敏在網路上刊載出了他的想法以及憤怒,但是這些並不阻止那些
想被吃而寄信來的人。




阿敏從數百封信件中精挑細選出三十個人。




他開始佈置他的家,使它成為一個溫馨的屠宰場,阿敏天天幻想與
那些自願者做愛,最後將他們吃下肚,他喜歡看著那些自願者寄來的照片自
瀆並且將精液噴發在電腦螢幕上。



「我是多麼愛你們啊……」阿敏趴在電腦前,赤裸,喘著氣說。












四個月後。
雅虎食人者家族網頁。





食人者家長的布拉格:



今天我去了德勒斯登,準備拜訪那希望被我吃的人,喔,我們稱他
Mr. K吧,就如同他寄來的照片,他長的十分俊美,是個大學生。



我們先在當地一家咖啡廳喝咖啡,並討論我要怎麼吃他的步驟,他
那時候看起來還算鎮定,我們愉快的聊著天,並沒有絲毫疑問。



但是當我們離開咖啡廳時,我告訴他:『Mr. K,你想要被我吃
,必須是要百分之百的自願,有任何一點疑惑,我就會放了你,你知道這一
點嗎?』


Mr. K回答說:『是的,先生,我知道。』



所以我決定先帶他去一間旅社,想要試試他的決心。



Mr. K答應了,我搭乘著他開的車,到了當地了旅社。




一進旅社房間,我們就瘋狂的親吻,我親吻著他的全身,希望能得
到他的一切,我舔著他的腋下,噢,年青的男人味果然不同凡響,Mr. K
這時候也柔順的配合著我,到現在他的表現令我滿意,我們脫光了衣服做愛
,互相口交,並且一起達到高潮,事後,我們一起淋浴,並且在浴室中又做
了一次。




從浴室出來後,Mr. K累的說不出話,倒在床上就睡了,我坐在
床邊看著呼呼大睡的他,看著他那隨呼吸起伏的胸膛,高聳的鼻,長長的睫
毛,我開始幻想我是個柔順的妻子,現在要完全接收他。





該是時候開始了,我拿出手提包中的童軍繩,以及膠帶,束線帶等
,當我將他的雙手用束線帶束起時,Mr. K醒了,他掙扎了一下,似乎想
說些什麼,但是嘴巴被我用膠帶貼起無法出聲,我笑了。




『我說過,這是個考驗,不是嗎?』我輕輕在他額頭一吻。

Mr. K雙目含淚,但是卻停止了掙扎,一滴淚從他眼中滴落,『
你想要停止嗎?我說過,百分之百的自願。只要你搖搖頭,我可以立刻放你
走。』我說。




Mr. K看著我的臉,似乎在考慮什麼,終於緩緩的點了點頭,『
這才是我的乖寶貝。』我笑了。





我開始用童軍繩纏繞他的腳,從腳指一直到大腿,我纏的是如此之
緊,以至於肌肉的顏色都慢慢變紫,在這過程中Mr. K仍然不時的低聲喘
息,扭動,我看著他,心疼的說『甜心,你有任何不願意就搖頭,我會隨時
放了你。』但是Mr. K沒有,他真是個好情人,也會是個好禮物。




當我纏繞完時我已經滿身大汗,我對他說:『呼…呼,我會割下你
大腿的一塊肉,若是你完成了這考驗,我就帶你回我家,那愛的屠宰場,我
會親手殺了你,並將你每一吋肌膚都吃下,好嗎?』




Mr. K亂動,緊縛的童軍繩似乎壓抑的他的神經,但是他還是點
了點頭。





我拿出美工刀,劃下第一刀。

『嗚嗚嗚……』被膠帶封死嘴發不出聲響,但是仍有嗚嗚的聲從喉
頭發出,這時候血流了出來,Mr. K不停的左右扭動,雙眼緊閉,脖子上
都是因為痛苦而冒出的青筋,過了一分鐘左右,Mr. K猛然的搖了搖頭。



我看著Mr. K俊美但是痛苦的臉龐,我好失望,我真的好失望。







『你沒有通過。』我緩緩的說。




在我幫他鬆綁的時候,我哭了,我先將他的腿上的童軍繩拆下,並
且撕開嘴上的膠帶。



『嗚嗚嗚,對不起,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Mr. K像個孩
子般嚎啕大哭。





『沒關係,我知道這不容易。』我安慰著他,但淚也從我眼框中滑
下。







一個能讓我愛他,吃他的人,我還沒找到。

但是我還沒放棄希望。



愛你們的家長上。」

--
███ ▊ ▊ 我寫我的小說 寫給人看 歡迎大家來作伴 * 鼻子的小說世界
▉ ▊ ▊ ﹊﹊﹊﹊﹊﹊﹊﹊﹊﹊﹊﹊﹊﹊﹊﹊﹊﹊﹊﹊﹊﹊﹊﹊﹊﹊﹊
███ ██▊ ▊ ██▉ ▊▅█ ▊▅▇ ◢█◤ ██▊ 無名小站 螢雪藝文棧
▉ ▊ ▊ ▊ ▊ ▊ ▉ ▊ █ ▊ █ ◥▃▃ █▄▊   《AL_Bbignose》
███ ██▊ ▊ ██▉ ▊ █ ███ ▃▃◤ █▄bbs://wretch.twbbs.org
──────────▄▉──────────────────圖˙eyuan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43.181海
作者在 03/12/29 18:11:26 從 140.116.143.181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