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 月 日

【一週大事】

開學了,依舊慣例開學第一周我還是過著游魂的日子,直到一個禮拜
之後才勉強還陽,不過這一個禮拜校長大人做了一個了不起的決定,就是
校長大人覺得學校警衛太遜又太老沒有功用,每個月還要好幾萬太浪費錢
,於是校長大人就養了幾隻狗狗,讓狗狗來巡守校園,校長大人還在朝會
的時候對全校說:「從今天開始這些狗就是我們學校的警衛,你們學生看
到他要敬禮,不可以對他不尊敬,不然他咬你,不要來跟我靠杯。報告完
畢!」我們全校師生都覺得很囧,但是校長說了算,也沒什麼辦法。聽說
總務主任還聯合了許多主任跟校長反映,說警衛不但不放他們的車子進學
校,還尿尿在訓導主任車子的輪胎上,沒想到校長只說:「你白癡啊!他
是狗耶,狗不尿尿在輪胎上,難道要尿在你頭上嗎?下一個!」


總務主任:「請問一下校長為什麼要請狗來當警衛?」


校長:「警衛一年薪水要三十幾萬,但是狗吃營養午餐一年只要五百
塊,不然扣你的薪水來請警衛好了,你說怎麼樣?」


總務主任這時候就很卒仔的不敢說話了,但是這些狗當了警衛之後越
來越囂張,平常不好好巡守校園不說,營養午餐之前還先一步把雞腿都吃
光,並且在味噌湯裡面撒了一泡尿,而且還沒有人發現,還有八班的數學
老師的女兒有一次帶她家的狐狸狗來學校找媽媽,竟然被警衛給強姦了,
這真是慘絕人寰,全校的人都很不爽校長大人的這個決定,但是我是沒什
麼感覺,不過後來有人發起了反對抗議,竟然在學校的司令前面用蠟燭排
了個超大的「屁!」字,來抗議校長大人的決定,不過這些蠟燭一下子就
被警衛撒尿澆滅了,真是沒什麼用。


雖然大家都很不爽,但是校長大人好像還很得意,並且在「全國校長
會議」上面公開發表,竟然得到了教育部的支持,教育部說這是個很好的
節省預算的方法,值得各個學校學習,一個禮拜後,教育部竟然派了隻猴
子來當我們的校長,至於原來的校長,就被派去阿里山看守神木了。我覺
得派猴子當校長固然好,但是派隻豬當教育部長好像也不賴。



【生活心得】


學校賣的柳橙汁加上蘋果麵包裡面的巧克力醬混合再加一滴白花油,
喝起來竟然有威士忌加上韭菜汁的味道,這個小撇步,提供給大家參考。

【重要新聞】

李安的新電影「色‧戒。」得到威尼斯影展的大獎,新聞局樂發一千
五萬台幣獎金,新聞局長稱讚李安是台灣之光。

心得:

我覺得這個新聞真是很要不得,因為色戒裡面幾乎沒有台灣人來演,
而且也不是在台灣拍的電影,拍的還是當初大陸上海發生的故事,這分明
是在抱大陸的大腿,這些人都是中共的同路人,不愛台灣,憑什麼還要發
錢給他們?我認為真正愛台灣的電影應該讓一些業餘的台灣人來拍,像是
我電腦 D槽裡面的「台灣水電工」、「萱萱日記」都是一些不錯的片子,
值得新聞局長大人參考。


--
老師評語:學校的事情不用寫在週記上面,家醜不可外揚,還有對新任
的校長要尊敬,不要隨便拿香蕉給校長吃,以免校長拉肚子
。李安是台灣之光,不要隨便拿來作文章,愛台灣要用行動
來證明,老師建議你多唸點書才是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