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大事】

這禮拜的大事就是督學來學校視察了,督學來了,督學來了,老師很緊張
的叫我們把參考書都收起來,還好我的參考書已經弄丟了,就沒有這方面的困
擾了,不過老師要我把課本找出來,這就有點困難了,我的課本已經失蹤很久
了,萬不得已,只好去色狼培的抽屜幹一本,沒想到從色狼培的抽屜拿出課本
時,發現這竟然就是我的課本!可惡!色狼培不知道拿我的課本為非作歹多久
了!我就趁午休的時候找了幾個人阿魯巴他,沒想到被一個禿頭男子看見,他
還稱讚我們很有活力,但是聽說這個人就是督學,哈哈。


【一週新聞】

這禮拜最有趣的新聞大概就是有幾個僑生惡搞台灣電視台,自己做了幾個
假新聞然後騙電視台播,好像是要讓大家知道台灣電視台很爛一樣,真奇怪,
明明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幹麻還要強調勒?深怕大家不知道,其實台灣的記者很
可憐,自己要跑新聞,還會被觀眾罵,社會地位又很低,電視主播又想要轉行
去當藝人,搞的新聞像是綜藝節目,綜藝節目像是屁。




【生活心得】

夏至到了,我們要節約能源,關燈慶祝,於是我特地關掉電腦,關掉從來
不停著BT,關掉騾子,關掉驢子,關掉FOXY(怎麼都是抓ㄟ片的東西?)關掉關
掉,通通關掉,關掉冷氣,脫掉內衣,脫掉內褲,到庭院趁涼一個小時,我還
被小黑文咬了八十二個包,看來全台灣最愛夏至的人就是我了!

--
導師評語:督學看到你的行為,跟校長說要約談同學的導師,我下個禮拜就要
調到蘭嶼去教書了,真是感謝你。
難得你還會對環保有點貢獻。老師很欣慰,不過關掉電燈電器就好
,不必連衣服都脫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