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 月 日

【一週大事】

最近我遇到了一些瓶頸,就是已經很久沒有做春夢了,想當初,我可是
三天一小夢,五天一大夢的,而且夢裡的美女真是多到像大便旁的蒼蠅一樣
,什麼蒼井空啊,愛田由啊,都在我夢裡被我俘虜,但是最近都沒有作春夢
,唯一一個有夢到的人竟然是訓導主任(幹!),我可不希望訓導主任要我
幫他撿肥皂啊!什麼時候才能恢復我以前「野火燒不盡,春夢吹又生!」的
日子?另外,我之前統計過最容易做春夢的時候,就是早上的半夢半醒之間
,尤其以要尿尿前的春夢最為火辣,我有無數次要提槍上陣前,發現想尿尿
,就起來撒了泡尿,結果再睡的時候幹他媽的夢不見了啦!美女也消失了,
春夢都不見了,幹,真不爽,以後睡覺不要喝那麼多水了!我覺得最近沒有
作春夢的關係也有可能是太累了,都是訓導主任天天罰我交互蹲跳跑操場,
害我連早上搭帳棚的力氣都沒有,可惡!我一定要去他的桌子上放人生浣腸
,再拍照給校長看!


【一週新聞】

之前的愛狗人士找郭董要錢,郭董是給了錢了,但是愛狗人士還不滿足
因為郭董說要減少撲殺量,不是完全不撲殺,我覺得這個人很無聊,乾脆以
後抓狗大隊都給廣東人抓好了,這樣不僅零撲殺,連狗骨頭都找不到。

有一個美國西點軍校的學生來台灣,陸軍官校的學生帶他去pub,找了一
個女生,結果酒喝多了,官校學生先走,留下阿兜仔和女生,後來阿兜仔帶
女生去開房間,想要OOXX她,但是僅一分鐘就繳了洩了,最後那女生很不爽
就要告他性侵害,這個結論就告訴我們,不可以一分鐘就繳洩,這樣女生會
不爽,告妳性侵害。


【生活心得】

已經有很多同學上了學校,然後開始擺爛,請這些同學自重一點,因
為我們這些用功的同學還要讀書,要考上台大醫科,當個好醫生然後就會
有很多護士可以上……不……可以看,另外,坐在教室最後面用PSP放A片
的人渣也請小聲一點,而且不要放那麼醜,女優像是越南人的A片,因為
這樣連PSP也會哭泣的!


--
導師評語:學生還是做好讀書的本分,不要每天都想一些似是而非的東西
訓導主任處罰是恨鐵不成鋼,請不要利用週記胡亂罵人
新聞的解釋錯誤連篇,還有物化女性的傾向,請去找轟蝶子老師輔導
關於那些考上的同學,我會請他們移到其他教室自習,你說你要用功讀書
老師認為反攻大陸應該比較容易

錯字訂正:「繳械」非「繳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