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 月 日


【一週大事】

本週最重要的是事大部分人眼中應該是要段考了吧?段考大家覺得
重要的應該是考試的成績吧?但是在我眼中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不是考
試的成績,也不是能不能考第一。所謂的就算不能留下傳說,離開的背
影也要夠灑脫。要是不能考第一,那們我交卷一定要第一。本著這個精
神,我每科都最先交卷,而且在考第一科數學的時候一拿到考卷就先大
笑三聲,讓坐在我旁邊的四眼仔嚇個半死,當我第一個交考卷之後,那
種率先離開教室的感覺真是爽,我想這種感覺是那種一定要把題目做完
的人無法瞭解的。


【重要新聞】

「中正紀念堂」好像要改成「台灣民主紀念公園」了,改不改名我
是沒啥感覺啦,不過民主需要紀念的意思大概就是民主已經死掉了,所
以要紀念他,這個意思大概就像是我們家巷口那個跛腳老芋頭天天對著
路過的小鬼說:「看個屁阿看!我沒有跛腳!看我打死你!」的意思差
不多,就像我阿公喝醉久之後最討厭別人說他喝醉了,而且一定會說自
己還沒有喝醉,我想要強調自己沒有跛腳的人一定是個跛腳。

【本週心得】

昨天是媽祖生,這是我第一年沒有去跳八家將,看著那些之前陪我
一起跳的朋友,我忽然感覺乖乖上學的意思就是你除了學習到一些沒有
屁用的知識外,還有就是你必須要失去點什麼,當我把這些話告訴我的
好朋友瘋狗之後,他對我說:「媽祖生哪裡可以看跳鋼管舞?」我告訴
他之後,他很開心的跑走了,我想他失去的應該不只什麼。





--
導師評語:士兵應該要作戰到最後一刻,學生考試該當如此,提早交卷並
不能表示你的英勇,下次請多努力。
國家政府的決定應該要支持,不可多作揣測。
媽祖生日是傳統文化跟鋼管舞這種傷風敗俗的行為毫無關係,
你告訴老師哪裡有在表演,老師要檢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