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 月 日


【一週大事】

馬上就要台客搖滾了,我非常的開心,因為這是一年當中我只要
當我自己的時候,五佰說的好,真正的台客,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很台
,因為我們連心都很台。


【本週心得】

今天上學的時候在地上撿到一本黃曆,上數學課的時候我就翻了
翻,我覺得黃歷這種東西很酷,上面有一些很酷的東西,除了那天可
以幹麻不能幹麻之外,我覺得最屌的東西就是食物相剋表了,原來吃
牛奶加菠菜就會下痢,但是只要吃綠豆就可以解毒,這實在太屌了,
吃守宮屎尿精加白飯也會中毒,但是我覺得平常人應該不會無聊到把
壁虎的尿跟大便或是精液拌飯吃,要是真的有人那麼做請告訴他用地
漿水就可以解毒,而這些能解毒的東西當中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東西不
是雞屎白,也不是人乳,就是地漿水,到底什麼東西是地漿水啊?我
問了每一個老師都沒有人知道,這真的是一個很酷的東西,今天公民
老師剛生完小孩回家,我看她老公要是吃了韭菜加牛肉也應該可以解
毒,總而言之黃曆是一個很酷的東西,我覺得大家應該都要好好讀一
讀。



--
導師評語:不可亂開老師玩笑,而地漿水是取自未經週遭環境、空氣
、雪或雨污染的黃土,等其乾燥後加入取自地底的自然泉水, 靜待沉
澱一段時間後, 取出的水即為地漿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