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69)
時間: Mon Jan 22 10:53:26 2007


年 月 日


最近我的週記每次寫完之後都被人家偷走,我擺在桌上被偷,放在
抽屜被偷,連放在廁所水箱裡面的那本都濕掉不能寫,因為我忘記包塑
膠袋,所以大概有很久沒寫週記了,而學校也考完期末考了,不過因為
今年過年特別慢,考完期末考竟然還要上課一個禮拜。真是小雞的下巴
雞巴。


不過考國文期末考的時候竟然還要手寫成語解釋,拜託又不是小學
生,而且那麼簡單的成語還敢考,什麼「一日三秋」這不就是形容男人
很猛,一天可以起秋三次嗎?這種程度的考題我還不太樂意寫,希望下
次國文可以出一點更有深度的考題。





不過馬上又要過年了,想到又有點感傷,又要老一歲了,想當初我
跟我一起讀高中的同學都大學了,我國中同學都嫁人了,我國小同學也
進牢裡蹲了,我竟然還在學校裡面讀書,正所謂一日不讀書,便覺得想
吃味增,語言無味,看來我還有很多的味增要吃。


快過年了,總是比較窮,這是我爸說的,他說我們家連買衛生紙的
錢都快沒有了,看來我最近只好少大一點便了,要是真的再沒錢,我看
還是只能偷偷把我阿公的金牙偷去當了。


--
導師評語:週記要按時完成,不可敷衍。「一日三秋」的解釋錯誤,請查明
後罰寫一百遍。時光珍貴,要多做點有用的事。
沒有衛生紙也不用不大便,有大便總比老師便秘來的好。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222-250-170-136.cm.dynamic.apol.com.tw海
BERUCHOCA:推薦這篇文章 01/22 1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