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68)
時間: Tue Nov 14 17:21:52 2006


年 月 日


【本週心得】


大家都說當學生好,但是我覺得當學生其實也是有苦說不出,想當初
我再加油站打工的時候,每天只是面對那些想要加油的人們,雖然說有時
候會有醉漢拿著寶特瓶來買汽油,或是有小鬼騎著小五十來搶錢,不過面
對高中生活那些皮笑肉不笑的心機鬼,這些就好像是屁一般,沒有大便臭









為什麼每次到了考試的時候就會有一些雞巴人叫說哎呀完蛋了我都沒
有唸書死定了,但是最後都考得超高?



為什麼總是會有教官在我們衝康後就會笑容滿面的對我們說你說到底
還有誰陪你在校慶當天放鞭炮把資源回收箱燒了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出來我
絕對不怪你但是後來還是記我大過?



為什麼還是會有老師總說我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行行出狀元大家不要
妄自菲薄但是當我考零分的時候又會搖頭說完蛋了你以後大概只能去收破
爛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個社會就像大腸一樣,原本有很多美味的食物,但是經過社會的污
染之後都變成了大便,有些人的還很臭,有些人還便秘,有些人自以為不
用大便或是自己為找到了可以讓大便變成黃金的方法,然後就脫肛了。



其實我也知道應該要好好上學,但是就是不想上,就像總統知道應該
要好好拼經濟,但是他就是不想拼一樣。










我現在應該陷入了少年維大力的煩惱之中,有那麼多的功課考試等著
我完成,但是我就是沒有動力去鳥他,看著一次又一次的零分考券,不想
鳥就是不想鳥,明明知道應該要去看書了,但是卻拿著衛生紙打開了D 槽



該做的事不想做,該看的書不想看,該讀的書不想讀。


只能說不想動就是不想動,我表妹最愛吃森永果凍,火車過的叫山洞
地上挖的叫地洞。躲警報的是防空洞。

悲哀。


--
導師評語:讀高中就要有讀高中的覺悟,應該珍惜光陰,好好讀書,做好
學生的本份才是正經。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NK219-91-73-111.adsl.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