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67)
時間: Thu Oct 12 23:22:39 2006


年 月 日


【本週大事】


這個禮拜最了不起的大事大概就是我夥同我的好友阿猴,一起
在校慶當天校長致詞的時候,從校長正後方拿出紅色的校長下台布
條,並且大喊「校長∼下台」我好友阿猴也舉著「Depose」布條,
人家阿猴果然是英文考40分的比我12分厲害,連那麼難的英文單字
都會,真的不簡單。










後來我們喊校長下台一陣子,果然被負責場地的老師趕走了,
不過我們有趁學校儀隊踢正步的時候跑到裡面跑給老師追,老師追
的好開心啊∼我們也跑得很開心,後來被抓走了,訓導主任面色凝
重的跟我說給我最後一次道歉的機會。


我說校長是白癡!校長下台!


後來我果然被記了一支大過,原因就是洩漏學校機密。










【重要新聞】



他媽的王建民的隊友洋基隊都是些花瓶,六十億台幣的薪水竟
然沒有王葛格就輸的一敗塗地,果然今天他們投手受不鳥這口鳥氣
學賓拉登開飛機撞大樓了。















【心得感想】


被記大過之後,老師都勸我不要跟當權者起衝突,以免以後未
來會不好過,我覺得大家都很卒仔,只有我跟阿猴比較有種,至少
不嘴炮,說到做到。


不過我覺得喊喊校長下台好像沒什麼用,下次應該想些更激烈
的辦法。

--
導師評語:如果你還想要順利的從高中畢業,就請你依照正常管道申訴
我會跟你家長詳談,希望能得到更正面的教育。

--
我的評語:他媽的正常管道要是有用就不要正常管道了,不激烈一點根本
沒有人會理我們。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40-16-232.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