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 月 日

唉,最近轟轟烈烈的都是倒扁挺扁的問題,自從上次我兒子在一場意外中爆漿後,
我實在沒有什麼心情跟大家倒扁挺扁,連上次三民主義老師叫我起來問我挺扁怎樣怎
樣,我只好說:「我是不知道倒扁跟挺扁有什麼差別,不過我倒是知道,老師妳的胸
部挺扁的。」沒想到實話實說還被老師罰站又被罵了半個小時,我才真正是這場災難
的受害者。

幹其實我對大人的世界也不是那麼了解,只不過以我之前在加油站打工的經驗,要
是領班有偷偷沒有把機車家的油表歸零,後來讓汽車多付錢,領班是都有請我們這些
小弟吃東西,也沒什麼好不敢承認的,但是我也希望這種手段可以少一點,因為我以
後還想要開車呢!

【一週大事】

王建民一直拿不到十八勝真雞巴,我懷疑這是美國人的陰謀,要偷偷打壓台灣人,
不讓台灣人拿美國人的賽巴獎,才想出來的下三濫步數,用天氣殺手衛星一直讓那邊
下雨,還有排放很多CO2,間接造成溫室效應,以阻止王建民繼續勝投,可惡的美國人
,為了報復他們,我只好最近先不要抓日本片,改抓美國片了。


【本週心得】

下個禮拜五就是全校一起打手槍的日子了,教官最近也一直強調這一點,說什麼手
槍要打的好,先要全神貫注有的沒的,不過我們班的蚱蜢王越來越靠杯了,上次午睡
結束,老師叫他叫我起來,幹他媽的他竟然在我耳朵裡面到飲料,害我忍不住也在他
水杯裡面加馬桶的水了,冤冤相報何時了,往日知多少,希望蚱蜢王以後不要那麼幼
稚了。


--
導師評語:下星期五是軍訓課實彈射擊,不是什麼全校一起打手槍,難聽死了!
不可以隨便說老師的胸部挺扁,但是老師的臉蛋挺戰啊!
同學間要相親相愛,不可惡言相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