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64)
時間: Thu Sep 14 00:05:56 2006



年 月 日


老師,我要跟您懺悔,我──有了個兒子。


別誤會,我沒有中出無辜少女,但是我確實養了一個兒子,
他每天陪伴著我,好不快活,我會好好照顧他的,我會對他負責
的,我會每天給他愛,對他愛的教育,他一定會長的和大樹一樣
高!


我的兒子不是別人,就是我鼻子上的青春痘。




大約三天前,就是在我吃完二個炸雞排、三串雞屁股,五十
塊雞皮的隔天,我發現我鼻子上長了一個青春痘。



幹!



這個青春痘真是大,真是青春!真是神采飛揚,允文允武,
九陰真經啊!



當我在鏡子裡面看見這顆青春痘的時候,我有一股強烈的感
覺──我見過它!






這不只是顆青春痘,它還是顆很大的青春痘!但最重要的是
,這顆青春痘,它上輩子一定是我的兒子!



對!我有這種強烈的感覺,這顆青春痘在茫茫人海中追隨我
,終於找到了我,它不只是顆青春痘,他是我兒子!



於是我決定要養我兒子,為了讓我兒子能夠快樂的長大,我
每天都多花很多錢吃很油膩的東西,我跟我阿母說我要吃蹄膀,
而且一定吃很多炸薯條,炸雞排,吃美乃滋,當我每天看著這顆
青春痘,不不不,我兒子一天天長大,我心中就無比的開心。








我終於了解到一個做父親的滋味,是那麼的望子成龍,希望
他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我超怕晚上睡覺翻身把我兒
子擠破,所以我都戴著全罩安全帽睡覺。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我兒子他長到直徑1.5cm之際,他竟
然噴出了白色物體,還留出了一點血!



幹!我兒子怎麼了?他一下子就變小了好多,變得沒有精神
了,沒有以前那麼神氣十足了,我好傷心,害我功課都忘記寫,考
試都不想考。



我決定今天晚上要熬夜不睡覺加喝沙拉油,再重新養一個兒子……


--
導師評語:請不要做那麼愚蠢的事情!長青春痘是因為內分泌失調
跟吃太油膩,而且青春痘也不可能是你的兒子,不必上
課不上都一直照鏡子看它。
作業明天交,考卷拿回去重抄十遍明天交!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NK219-91-90-87.adsl.dynamic.apol.com.tw海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9/14 00: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