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63)
時間: Fri Sep 8 23:13:41 2006



年 月 日





暑假結束了,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直到附近的小學生很吵
的經過我家附近,我才發現,幹!暑假結束了。



幹……








讓我想到我以前閒來無事作的一首詩:



暑假好,上網談戀愛,睡到烏龜藍波火,起床再把電視看,想到上課幹!



唉,為什麼要上課呢?一想到我就全身無力、頭昏腦脹,要一個已經放慣
暑假的人上課就彷彿要皇帝娘不准戴珠寶,總統府不准做假帳、馬英九不說一
切依法辦理那麼難,這真是太痛苦了。











既然痛苦,那就苦中作樂吧,尤其是過了一個暑假,我也升了一個年級,
一想到馬上就有人要叫我學長了,便十分高興,有一個那麼酷又帥的學長,真
是這個學校所有學生的福氣,但是又想到當初那些叫我學長的人現在卻要我叫
他學長,卻又十分的傷心。唉,這就是人蔘啊……




掰得喂(這是今天英文老師教的),今天吃完午飯,坐我旁邊的乃雞忽然
問我桌上那個塑膠袋裡是什麼東西,我跟他說最好不要知道,不然他會遭到不
幸,他不相信。他硬是從我桌上搶走了那個塑膠袋,然後在我面前說:「我就
是要拿啊!你拿我怎樣啊!」後來他當著我的面把那個塑膠袋打破了,然後他
就口吐白沫昏倒了。







誰叫他要把我辛苦蒐集好幾天的屁打破,他也不知道我很辛苦才能蒐集到
這些得來不易的屁,本來是準備要帶回家給我媽燒菜的,但是現在全被他毀了
,還好打破的時候旁邊沒有人抽菸,不然大家就都他媽完蛋了。




--
導師評語:不是有押韻的東西就能稱作詩,請多參考名家作品。
留級叫人學長並不可恥,但要引以為戒。
學校是求取知識的,請不要在課餘時間蒐集屁。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NK219-91-89-221.adsl.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