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62)
時間: Mon Aug 28 23:22:10 2006



年 月 日



世風日下啊啊啊啊啊!



今天我一時興起,去圖書館找漫畫來看,沒想到圖書館的歐巴桑
叫我去藏書室幫忙拿椅子來坐,我走到暗無天日的藏書室,打開門看
了幾眼,實在是太暗了,什麼也看不到。於是就走到外面準備開電燈
,沒想到就在電燈打開的一瞬間,我看見了一隻鞋子從藏書室的最角
落迅速收回。







真奇怪,難道是有人先我一步來找椅子嗎?我抱著愛迪生發明火
車的心情走過去想看看究竟,沒想到竟然是一男一女!幹你他媽的!
圖書館是拿來吸收知識的,不是給你們五四三的,不過這男子褲子完
整沒脫,但是用一種很奇怪的姿勢縮在角落,那女的故做鎮定的整理
頭髮,好像什麼是都沒有發生一樣。




於是我就問他們:「你們有沒有看到椅子?」他們沒有說話,我
覺得很奇怪,就走了出去,還順便幫他們關了燈!











幹他媽媽的,在暗無一人的藏書室,一男一女坐在地板上面可以
幹什麼好事?討論人生規劃嗎?寫小說嗎?操他媽我才不信勒!那女
的長得還不錯,但是男的長得就很抱歉了,媽媽樂勒,妳下次不要讓
我看到,不然就來個夜勤圖書館了!



現在的狗男女真是太過份了,沒有錢也不要到圖書館來閃嘛?正
所為幹亦有道,希望大家好自為之。



--
導師評語:越想越不爽,我要去看看立花里子消消氣了。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NK219-91-96-219.adsl.dynamic.apol.com.tw海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8/28 2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