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bignose (鼻子)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61)
時間: Mon Aug 21 01:25:25 2006



年 月 日



唉,又過了令人髮指的一週,一想到下個星期就要返校,就讓我
嚇的拉了尿,為什麼時間過的有時快,有時慢?我希望我的時間可以
用上課的速度進行,而不是打電動的速度。



昨天大便無聊時翻著國文老師給的《暑假必看之良言錦句》,上
面有一則是這樣寫: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是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是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貌,但是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是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是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勝利,但是你可以事事盡力











我覺得這真是他媽的狗屁,這都是一些聰明的人想出來唬嚨我們
這些良善大眾的,一點都不實用,烙英文就是「no ten use」,我覺
得應該這樣改,比較適合大家。



















你不能決定老二的長度,但是你可以控制它的硬度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是你可以看任立渝

你不能改變容貌,但是你可以找張炯明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是你可以釘他草人

你不能預支明天,但是你可以辦現金卡

你不能樣樣勝利,但是你可以請顧立雄











我相信這都是市井小民會遇到的狀況,只不過找張炯明或顧立雄
大概要跟趙賤民一樣有錢才行。


還有上次坐火車去福隆幫我同學賣便當時有點不爽,因為我不小
心跑到「女性專用車廂」了,害那些自以為正的女人一直看我,真他
媽的!我認為這是階級鬥爭,為什麼沒有「男性專用車廂」?「殘障
專用車廂」?明顯要討好電車之狼,因為這樣他們就不用跑去各個車
廂找目標了,這是引誘犯罪,想出這的點子的人應該是白癡。











【一週大事】


這個禮拜的大事應該是施主席倒扁吧,聽說已經募了很多很多錢
了,連我家巷口賣臭豆腐的都匯了一百塊,不過聽說他不小心匯到詐
騙集團的帳號,因為那個詐騙集團騙他要把錢匯到「失明德」的假戶
頭,不過會被那麼智障的假名騙的人,他本身也應該是個智障吧。


不過要是總統做的好,大概賣臭豆腐的錢不會被騙吧?



--
導師評語:階級鬥爭,一試就靈,這是毛澤東說過的話,我怎麼那
麼有學問勒?哈哈哈哈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NK219-91-82-68.adsl.dynamic.apol.com.tw海
crazydust:推薦這篇文章 08/21 01:28
crazydust:耶 第一次搶到頭推~ 08/21 01:28
ddddt:推薦這篇文章 08/21 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