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60)
時間: Mon Aug 7 23:42:26 2006



年 月 日


說時遲那時快,暑假也差不多要過了七七八八了,但是看著暑假作業
我卻連一點點點動筆的慾望都沒有,這樣可以說我是無欲則剛嗎?


連原本應該每週寫的週記都快變成雙週記了,不過我還是沒有某漫畫
家厲害,聽說他應該每週出的漫畫竟然可以拖到半年還沒畫好一格,看來
我還真是未夠班啊!









暑假的時候因為我太混了,我阿公就叫我去種田,他給了我一個鋤頭
,要我去鋤地,我鋤啊鋤,突然鋤到了一個媽力哥B的瓶子 (媽力個B就是
模仿保利達B的藥酒,只有我家附近方圓百里的雜貨店才有賣),沒想到連
我阿公給我的鋤頭都被這個瓶子給砸爆了,我超驚訝的!



我後來把這個很猛的媽力個B 的瓶子撿起來,摩擦一下,沒想到竟然
從瓶子裡噴出了白霧,跑出了個女神,問我壞掉的是金鋤頭還是銀鋤頭?
我那等這個狗屁女神講那麼久,趕快把瓶子蓋起來拿去地下道賣給算命的
神棍,他給了我五千塊,真好運。










【一週大事】



最近好像鬼門開了,難怪我家附近狗每天都吹螺很吵,最近又看到新
聞好像有一個虐貓的人被搞得很慘,我想那些討厭虐貓的人大概沒有認識
廣東人,不然他們應該會瘋掉吧?


聽說有三個颱風要一起來衝台灣,但是在放暑假不能放到颱風架真不
爽,我想最高興的應該是賣菜的吧。


--
導師評語:唉颱風來了菜很貴就吃肉吧,沒有錢買肉吃就吃屎吧!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NK219-91-74-96.adsl.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