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ignose (鼻子) 看板: AL_Bbignose
標題: 有一種東西叫週記(52)
時間: Thu Jun 8 14:31:56 2006


年 月 日



這個社會上住了很多人,有男人有女人,有老人有小人,也有很多笨蛋。
以前我常以為我是笨蛋,因為我爸老是罵我很笨,但是後來我才發覺我不是那
麼笨,應該說沒有那麼笨,我覺得在學校附近賣珍珠奶茶的店員很笨,上次我
去買咖啡冰沙,他竟然問我:「請問你要熱的還冰的?」













【生活心得】


如果你去吃排骨飯跟老闆說:「多點排骨多點飯!」老闆會說二碗排骨飯
,如果你去吃pizza想在店裡吃,但是沒辦法買大送大,那你只好先假裝外帶
然後再蹲在店裡吃。















【本校大事】


我們學校校長很討厭,他的太太很討厭,他女兒的老公也很討厭,校長
的女兒的老公偷偷跟包學校工程的人去三商百貨吃牛肉麵,後來被抓包了,
,聽說收了很多紅包。教師會的人很生氣,要罷免校長。


但是罷免校長要三分之二的老師提名,可是校長和他邪惡的黨羽勢力差不
多佔學校老師的一半,所以罷免校長一定辦不到。可是只要有一半的老師提名
,就可以重選訓導主任。


每次訓導主任都對我雞雞掰掰,而且他的光頭實在刺得我連眼睛也睜不開
,每次朝會都要戴墨鏡,讓他下台也好。









可是要是真的有二分之一的老師要讓訓導主任下台,校長就會不爽、起肚
爛、輸不起,這樣子校長就有可能會解散教師會。讓教師會重選。重選之後討
厭校長的人可能就會超過三分之二,這樣就可以再罷免校長了。我看透校長,
他應該沒有那麼有種才對。


要是校長不敢解散教師會,就要讓那些討厭校長的老師自己推選訓導主任
出來,這樣校長就管不了他了,校長就「掰咖」了。


唉!大人的世界真複雜,可不可以不要長大比較好。





--
導師評語:我們學校自己的家務事不要亂寫在週記上,家醜不可外揚,
不可以讓其他人看笑話,你還是好好讀書,以後當醫生……
不……別當醫生好了,當小學老師……不……也別當小學老
師……我看你還是不要畢業好了……



--
│ ███ ▂▄▃ ││││http://www.wretch.cc/blog/bbignose
│ ˋ ◤Mooncat~◥││││ 「不看鼻子的小說,
│ ‵ ◤ ◥▏*_▂▁ ▋ │││ 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後悔………」
│ ′ 、▌█ ▊▉▏ │ telnet://bbs.wretch.cc AL_Bbignose
◢ ◤◢ ◣▋◢ █ ▋▊ ▕▅▇ ◥◥*Mooncat~
◢ ▂▇ˋ█▆◤ ▂_ ▁▄▆▇▃ *Mooncat~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18.156海
seijuro:推薦這篇文章 06/08 14:32
作者在 06/06/08 14:34:15 從 140.116.118.156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